问答
已解决
也许会回来吧| 洗衣机 201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1-14
美的全自动洗衣机洗完衣服为什么里面还有水?麻烦详细说一下。

被采纳
wifi危险 2017-11-14

我最喜欢的全自动波轮洗衣机是海尔的,家里的买的也是海尔的全自动波轮洗衣机,洗衣物洗得非常地干净,虽然衣服洗完后会缠绕在一起,但对衣服的磨损好像也不大的,我还是比较满意的。我们来看下全自动波轮洗衣机品牌排行榜吧,我这里有一份:1西门子波轮洗衣机(十大波轮洗衣机品牌,西门子有限公司)2LG波轮洗衣机(十大波轮洗衣机品牌,LG电子)3海尔波轮洗衣机(十大波轮洗衣机品牌,青岛海尔)4三星波轮洗衣机(十大波轮洗衣机品牌,三星电子)5三洋波轮洗衣机(十大波轮洗衣机品牌,三洋家用电器)6小天鹅波轮洗衣机(十大波轮洗衣机品牌,小天鹅)7美的波轮洗衣机(十大波轮洗衣机品牌,美的制冷集团)8松下波轮洗衣机(十大波轮洗衣机品牌,松下电器有限公司)9格兰仕波轮洗衣机(十大波轮洗衣机品牌,格兰仕)10TCL波轮洗衣机(十大波轮洗衣机品牌,TCL集团)说到波轮洗衣机,让我想起还有一种叫滚筒洗衣机的。滚筒式洗衣机的特点是磨损率低;洗净比较波轮式洗衣机低;滚筒式洗衣机适用于洗涤较高档的棉、麻、毛、丝及通常的棉、麻、化纤等织物。假如家庭条件允许的话买滚筒洗衣机会比波轮洗衣机更好。

其他回答(共4条)
chenille 2017-11-14

其实半自动洗衣机就是双缸洗衣机。半自动洗衣机可以一边洗,一边甩。由于有两个桶,一个是负责洗衣服的,一个是负责甩衣服的,而全自动洗衣机就一个桶,由于是电脑控制,可以控制洗衣,甩衣,漂洗,一次完成。不过缺点就是费水,优点是人可以不用站在洗衣机旁等,时间一到,衣服取出就可以晾晒了。

简单克制 2017-11-14

是你肉眼看见的水吗?还是用手摇晃后听见的水声了?假如是后者,那么就是正常的,这不是洗衣机内洗完衣服后留的水,而是平衡液。。

小李子 2017-11-14

全自动洗衣机洗完衣服有静电最好办法是把洗衣机外壳接地线。

萨普赖斯 2017-11-14

全自动洗衣机不能脱水主要有以下三个原因,一是放置是否平稳、二是放置是否平稳、三是离合器损坏。
1、放置是否平稳全自动洗衣机不能脱水首先你要想到的是,你的洗衣机是不是没有放平稳呢。假如你的洗衣机一直都是跳到漂洗的状态,这很有可能是你的洗衣机没有放平稳,这时候你就需要找到一块平地上面,或者尽可能的将其放平稳,这时候可能你的全自动洗衣机不能脱水的情况就解决了。
2、放置是否平稳洗衣机的排水处假如被堵住了。那么这就会造成洗衣机不会脱水的状态。由于一旦洗衣机中的水排不出去,这时候它就没有办法运行洗衣机里面的脱水功能。这时候你就找到洗衣机的出水口,将其疏通。确保里面的水流通畅无阻。
3、离合器损坏离合器是洗衣机脱水最关键的一个装置。假如这个装置遭到顺坏的话,最直接的就会引发洗衣机不能够脱水。假如是这样的话,你就需要将其送修,或者请专门的工作人员对你的三洋全自动洗衣机进行维修。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