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也许吧| 厨房电器 54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1-14
美的电压力锅pch5011可以吗?哪位有经验?

被采纳
你是花花世界 2017-11-14

是电饭锅还是电压力锅,美的电压力锅的保温指示灯是接在压力开关的前面,压力开关断开后指示灯不会自动跳到保温,但发热盘不耗电,要等到保压时间完成后保温灯才会亮,是正常现象。假如是电饭锅的话就是磁钢坏了。

其他回答(共4条)
依非E 2017-11-14

这个问题问得好,专业意见:豆浆机选九阳,风扇选美的,空调选格力,电压力锅非奔腾电压力锅莫属啦,人有所长,尺有所短,每个品牌都有它的优势产品,也就是它的长处,奔腾电压力锅在国内处于领导地位,现在又研制出一款叫奔腾无水焗电压力锅,型号是PLFE5005(电脑牌金银双胆)就非常好。以及一款是机械版的PLFJ5011,也是双胆,网卖的最好价格仅220元,年纪大点的通常喜欢。

半世拥抱 2017-11-14

美的电压力锅,好安星的,报价在260-300元,自己家用了一年多了,烧饭特别好吃,并且煲汤很快,骨头很容易煲烂。

深情毙命 2017-11-14

美的集团现在拥有齐全的白色家电产业链,美的电压力锅是美的小家电业务之一。美的电压力锅充分结合了压力锅和电饭锅的优点,在电压力锅中的弹性压力的设计,动态的密封效能,唯一可调控的电开关技术,结合了全新的结构,使压力锅的压力可以进行连续可调节,将高压锅最容易出现的安全问题彻底解决,保证了电压力锅使用的安全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