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笨熊你喝| 施工工艺 151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4
空调制冷季节耗电量比制热季节耗电量大是为什么?麻烦说说。

被采纳
路漫漫 2017-11-14

南方比电暖气省电,并且效果好;北方不适合用空调制热取暖,耗电量大,制热效果也很差。使用空调制热取暖,首先要尽量密封房间,室内温度不要调的太高,通常18-22度之间就可以了,每调高一度,耗电量就会增加5-8%上下。

其他回答(共3条)
合格老公 2017-11-14

1P挂机就是壁挂式分体空调的输入功率是735W,这个是空调的耗电量,与空调的制冷能力没有关系,通常耗电量乘以能效比就是制冷(制热)能力,这个是我们需要的。通常的能效比通常大于3,好多售货员把2300W到2500W的空调都叫1P空调。因此个人觉得1P这个概念是不专业的,假如你想买空调关注的数据:能力和能效比越大越好,输入功率(耗电量(越小越好。欢迎继续交流

清风清羽 2017-11-14

空调耗电量的计算就是用输出功率计算:
1、当没有达到设定温度时,制冷耗电量大约一小时耗电1.2度。至于制热耗电量如你的空调是电辅热的话大约一小时耗电2度电。不是的话也基本是1.2度。
2、当达到调定温度后,耗电量会有所减少,依照开停频繁程度也有所不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