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隆冬龙东强| 施工工艺 13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4
卫生间是先安门还是先安装热水器?麻烦详细说说。

补充:卫生间是先安门还是先安装热水器

被采纳
熊猫秋 2017-11-14

卫生间吊顶通常是在铺贴完瓷砖之后进行,卫生间假如安装电热水器,通常是先安装电热水器,然后安装吊顶。厨房吊顶的安装时间:在厨房瓷砖铺贴完之后,在安装橱之前,假如厨房的烟机是排烟口是在吊顶的上方,通常是贴完砖布完烟机的排烟管之后,再进行安装吊顶,之后进行橱柜和烟机的安装。

其他回答(共2条)
傻乐是福 2017-11-14

卫生间吊顶的安装时间:卫生间吊顶通常是在铺贴完瓷砖之后进行,卫生间假如安装电热水器,通常是先安装电热水器,然后安装吊顶。

来自星星的ni 2017-11-14

选热水器主要还是看个人的家庭情况吧!
1、气源:在选取热水器时,不同气种选取的热水器往往不同,你家是天然气、液化气还是人工煤气要先搞清楚。尽管全国已经开始了天然气改造,今后或许不会再有这个问题,但现在还有部分小区没有完成改造,仍然需要关注。
2、升数:选取时不要正好卡死在范围内,最好略微提升1-2升的容量,要考量到冬季用热水频繁的因素,否则会有捉襟见肘的隐患。通常来说,一个卫生间的三口之家,可以选取10-11升;两个卫生间的五口之家,可以选取13-16升。
3、安装:热水器安装时需装在厨房或阳台,假如为了美观想放进橱柜内,也应该将柜子的门板做成百叶,应该保持通风,当然最好还是裸装。此外,一定要事先预留烟囱和排管的位置,不然后期安装会很麻烦,甚至需要额外收费。假如一定要安装在卫生间,记得只能使用强制平衡式热水器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