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是韩小薰| 装修预算 17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4
150平70万装修预算清单哪位有?要怎样才能节约成本

被采纳
花骨朵的美 2017-11-14

装修预算清单不算是合同,在双方签定合同后,装修预算清单属于合同的一部分,属于合同的附件内容。

其他回答(共2条)
南瓜 2017-11-14

谁能给我一份15万家庭装修预算清单:
1.地板:60元/

失落的天空555 2017-11-14

告诉你吧,不用寻小户型的的装修预算清单,由于这种小户型花费不会很多,基础性的,3万应该够,像这种户型,重要的是设计,装修时没必要在硬装上下大力气,只是普通的地板砖呀,普通的墙面就可以,切忌复杂,可以在软装修上有点创意,即能减少装修费用,还能让装修的效果很出色。也没必要对着人家给你的装修预算清单作对比,没有一家的装修是完全相同的,适合自己就可。一定要找到装修的重点。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