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彩色冰块| 装修预算 10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4
99平米毛呸装修预算清单谁有?如何收费呢

被采纳
此间少年 2017-11-14

关于90平米房子装修预算,应该找一些预算清单来做下参照,我找来了相关则资料文章,你看看吧,1.90平米装修预算清单心中有价装修不怕2.90平米三居室装修需关注的三个关键设计要点

其他回答(共3条)
笨熊你喝 2017-11-14

题主好,10万元装修预算清单:厕所、厨房铺砖21元/平米,电视墙75元/平米,厨房、厕所吊顶的铝扣板50元/平米,客厅、走廊吊顶100元/平米,卧室的顶角线10元/米,家具水电,管道的改造等,期望能够帮助你。

遮天王 2017-11-14

南京的朋友,到这里来看一下,《100平米三室两厅装修预算清单(附表格+效果图)》看到这个题目了吗,了解了这个内容,您就知道如何进行南京三室两厅装修预算了,心急了吧,朋友,

jubaolei 2017-11-14

题主好,40平米小户型装修预算清单(主材辅料费用):沙子:600;水泥:900;红砖:120;勾缝剂:45;不锈钢压条:12;防水:300;木龙骨:500;石膏板:375;木工辅料:150;石膏粉:30;腻子粉:400;乳胶漆:600~800;油工辅料:100.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