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阙里| 施工工艺 196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4
一般水电改造需要多少钱呢?有谁买过?

被采纳
下一秒的幸福 2017-11-14

肯定饿,不过这个公司钱都坐在广告上不是提升专业上。哎不说了说多了都是泪。水电改造是隐蔽工程,一但出现问题将会造成很大的损失,是业主在装修过程中最需要关注的项目之一。无论选取装修公司或是水电公司进行水电改造,都需要业主自已严格把关。
一、材料把关
二、设计把关。期望能够帮助你,祝您生活愉快~

其他回答(共3条)
默默无闻 2017-11-14

改造水电需要关注的是有无漏水漏电,通电问题,水量大小等等

浪漫群岛 2017-11-14

题主好!很乐意为您解惑:您实际问小水电改造指的是哪方面改造呢?比如水电改造有厨房卫生间的水改和电改,那么在改造过程中需要将原有水管更换,电改就是添加满足自己使用的电器插座数量,以及客餐厅卧室的插座数量!费用不大!

禄安哲beil 2017-11-14

水电改造是指依照装修配置,家庭人口,生活习惯,审美观念对原有开发商使用的水路,电路全部或部分更换的装修工序。水电改造又分为水路改造和电路改造通常家庭的水电改造,是局部改,除非开发商布线只到户,没到端口.水电改造,之前应该要了解清楚,自己的整个房子的布局,然后依照布局,来设计水电图纸,一些特殊电器,需要特别标明.尽量考量全面.为了以后方便,多合理设置插座.水电改造,市场上有很多种,假如没有好的师傅,最好考量一些,身边的专业水电公司.这样保质保量呢.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