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禄安哲beil| 施工工艺 54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4
儿童房设计风格怎么的好看,儿童房装修技巧有哪些?哪位知道具体的收费啊

补充:孩子的房间不知道怎么设计比较好,很是烦恼。

被采纳
linfan80 2017-11-14

通常,儿童房装修通常采用的都是符合儿童心理的卡通元素,科学合理装潢的儿童房,能够帮助儿童养成独立的生活能力、有益于儿童的身心健康和成长、同时也能够启迪儿童们的智慧。因此儿童房的存在对于儿童具有很大的意,儿童房的色彩更是五彩斑斓,充满活力.儿童房的设计需要丰富多彩的色彩搭配、简洁明快、新鲜活泼,具有儿童的们内心世界的意境;儿童房内的家具要摆放稳定,并且最好少而精,易碎等物品要放在儿童不容易接触的位置;儿童房的书桌要陈设在光线充足的地方,而则要远离光线。

其他回答(共3条)
释放自由 2017-11-14

蓝色的地中海风格4平米儿童房装修,轻松越快的气氛让孩子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床头组合,4平米儿童房设计的一大特色,超强的容纳能力,并且美观又时尚。上下铺的床位设计,让4平米儿童房装修布局紧凑却不拥挤。

瑞可Ruse 2017-11-14

5310儿童房2011年欧式装修风格效果图5311儿童房2011年欧式装修风格效果图5312儿童房2011年欧式装修风格效果图5313儿童房2011年欧式装修风格效果图5314儿童房2011年欧式装修风格效果图5315儿童房2011年欧式装修风格效果图5316儿童房2011年欧式装修风格效果图5317儿童房2011年欧式装修风格效果图5318儿童房2011年欧式装修风格效果图5319儿童房2011年欧式装修风格效果图5320儿童房2011年欧式装修风格效果图

最爱杰拉德 2017-11-14

不同年龄阶段的儿童房装修设计
1、婴幼儿时期属于对色彩和形状的认知时期,因此儿童房的主题应该为安全主题;
2、学龄前期的儿童阳光、具有想象力,因此儿童房的主题应该为活动主题;
3、少儿时期的儿童开始独立,他们的生活已经开始学习了,儿童房的主题最好为空间主题。儿童房装修窍门
1、儿童房的色彩搭配要依照孩子的个性来决定,这样才能够是孩子在儿童房中感到舒适;
2、儿童房的装修中的装饰品要尽量选取一些具有教育意义以及富有创造性的物品;
3、儿童房的装修中,家具的尺寸要符合孩子的身高体格;
4、儿童房的设计应该考量安全因素,以保证儿童的安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