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给老婆温暖的家| 施工工艺 12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4
室内色彩搭配原理是什么,软装色彩搭配技巧有哪些?有哪位了解?

被采纳
路漫漫 2017-11-14

1、冲突色彩对比搭配使用冲突对比色是个十足的大胆想法,由于一不留神可能就会造成无可挽回的后果,但若是挑战成功,也必然会呈现出强大的视觉感染力。家居软装设计的小妙招体现在冲突色彩的选用上,可以遵循几个原则,帮助家装者在杂乱无章的色彩海洋中寻找到合适的冲突色:冷暖对比色(如蓝色和黄色)、明暗对比色等。
2、混合色彩搭配窍门追求个性的家装者绝对不会满足于使用保守的色调,而如粉红、粉紫、薄荷绿、粉橙等明艳夺目的色彩,若是混合搭配,绝对能创造出令人惊艳的梦幻空间,这是室内软装饰设计的一大妙招,这种夸张的色彩运用比冲突对比的色彩更为多样化,在颜色的选取上更为自由、随性,有助于打造出一个潮流的家居软装设计。在混合色彩的搭配运用中,为了防止色彩的凌乱,互补色系的使用也是十分必要的,由于色彩过于多样,在设计过程中必然要考量各个色调的平衡度和主次之分。
3、安全色调任意运用室内软装设计的色调搭配有时可以打打安全牌,就像我们穿衣服在色系的选取上有几种安全搭配方式是绝不会出错的。软装设计的安全色调搭配也可以借用这种原则,就像可以选取单一颜色的搭配,即同一色调下选取不同明暗度和色度的混用,就像冷暖色系的家居灯饰搭配等;或者可以选取色系相近的颜色,防止冲突的产生,营造更为和谐的色彩平衡度;黑白色系是绝对经典的色彩运用,黑、白、灰在打造素雅的空间时绝对是色彩运用的利器,只要添加少许亮色的点缀,就能营造出别具一格的软装风格。

其他回答(共2条)
风雨飘摇 2017-11-14

我们知道“红配绿”、“冷配暖”是色彩搭配的禁忌,平日里穿衣服也会遵循服装色彩搭配原理,了解一些服饰色彩搭配窍门。而室内装修色彩搭配就是业主们在新房装修前比较关注的话题了,好的家居色彩搭配不仅能使房

青春值得拥有 2017-11-14

所谓成为一名合格的软装设计师,首先需要具备的是对于软装、家具产品、风格搭配、色彩搭配以及软装配饰品的合理运用,另外需要与客户的沟通窍门,谈单时需要关注的方面,另外的就是硬件了,首先手绘效果图是一项基本的能力,越来越多的人电脑作图,实际上都比不上设计师对客户进行的描述现场出图,实际上所有的设计都是为了最后利润的赚取,硬装设计师、室内设计师学习的话还是有一定的优势,软硬结合,强强互补。等你呢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