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6| 床品 141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4
问一下18米床用多大被子?谁能够说一下?

被采纳
篮球小子 2017-11-14

假如是1.5米用1.8米的被子就可以了1.8米被套尺寸:被套尺寸:长:2.3米宽:2米1.5米床被套尺寸:被套尺寸:长:2.0米宽:1.7米1.2米床被套尺寸:被套尺寸:长:1.6米宽:1.5米单人床床被套尺寸:被套尺寸:长:2.10米宽:1.6米双人床床被套尺寸:被套尺寸:长:2.30米宽:2.15米

其他回答(共3条)
ARL王沐沐 2017-11-14

无论多大的床,被子应该依照自己的个子买,1.8以下的个子最小也得买1.5X2.1米的被子,不然冬天会受冷;1.8以上的个子最小应该买1.5X2.2米的被子。真正睡得舒适,还是一个人盖一张被子好。被子是1.3米×2.2米的规格。床单当然是2米乘2米5的。

千与千寻M 2017-11-14

题主好,1米8床可以用:单人2米乘1.5米,双人2.2米乘2.4米。通常来说,被子的尺寸都是比床大2公分的,假如是1.8米的床,那么被子是2米的合适,不会不够大,看起来铺上也比较美观,

荭叻眼de兔 2017-11-14

现在是冬天,1.2m的床建议你选取1.8-2x2.2或2.4米的被子,由于要装被芯。但这被子的尺寸大小还是需要按你自己的身高和盖被子的习惯来选取会好些。假如是春秋天用的话就选取1.6-1.8x2米的吧。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