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美少女| 床品 7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4
大家说说一线品牌家纺有哪些?哪位提供一下。

被采纳
扬风帆 2017-11-14

据我所知,世界知名家纺品牌有;罗莱(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家纺十大品牌,上海)富安娜(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家纺十大品牌,深圳)梦洁(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湖南长沙)紫罗兰(中国驰名商标,一线品牌,家纺十大品牌,江苏南通)水星(一线品牌/牌子,上海名牌,家纺十大品牌,上海)博洋(中国名牌,家纺十大品牌,大型企业集团,宁波)期望可以对你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其他回答(共3条)
夜空最亮的星 2017-11-14

选取一款舒适的上用品,不仅要追求时尚,其还需要有质量的保证。品牌的床上用品可以满足你这样的需求,下面我们来看看床上用品有哪些品牌吧!
1.罗莱(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家纺十大品牌,上海)
2.博洋(中国名牌,家纺十大品牌,大型企业集团,宁波)
3.富安娜(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家纺十大品牌,深圳)
4.梦洁(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湖南长沙)
5.水星家纺(一线品牌/牌子,上海名牌,家纺十大品牌,上海)
6.紫罗兰violet(中国驰名商标,一线品牌/牌子,家纺十大品牌,江苏名牌)以上是关于床上用品品牌的内容,期望对大家会有用。选取质量好的床垫,可以为你提高睡眠,有利于你的身体健康。

抹茶茶叶蛋 2017-11-14

绍兴知名家纺品牌“1罗莱Luolai(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家纺十大品牌,上海)2富安娜(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家纺十大品牌,深圳)3梦洁(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湖南长沙)4紫罗兰(一线品牌/牌子,家纺十大品牌,江苏名牌,江苏南通)5水星(一线品牌/牌子,上海名牌,家纺十大品牌,上海)6京竺沅(广东省名牌,一线品牌/牌子,法国名牌,深圳)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艾紫儿 2017-11-14

通常吧。家纺十大品牌排名罗莱(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家纺十大品牌,上海)富安娜(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家纺十大品牌,深圳)梦洁(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湖南长沙)紫罗兰(中国驰名商标,一线品牌,家纺十大品牌,江苏南通)水星(一线品牌/牌子,上海名牌,家纺十大品牌,上海)博洋(中国名牌,家纺十大品牌,大型企业集团,宁波)孚日(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山东名牌,山东潍坊)凯盛(中国驰名商标,家纺十大品牌大型企业,上海)维科(一线品牌/牌子,家纺十大品牌,浙江名牌,浙江宁波)堂皇(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江苏丹阳)蓝丝羽虽然不在十大家纺品牌之列,不过还可以吧,在南通还是蛮有名气的。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