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谢同学| 照明灯具 198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5
led球泡灯生产厂家有哪些?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南瓜 2017-11-15

广州润熙塑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采用一步法注吹工艺的生产厂家,公司重点供应的产品有LED球泡灯罩、超半圆灯罩、大角度发光PC灯罩、圆球PC灯罩、球泡灯PC灯罩、吹塑PC灯罩、LED超半圆PC灯罩、LED圆球灯罩、LED灯罩、PC球泡灯罩等。

其他回答(共3条)
樱桃小落812 2017-11-15

题主好,我觉得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质量应该不差,希顿照明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LED日光灯、LED灯管、LED吸顶灯、LED球泡灯、LED灯泡、LED平板灯、LED面板灯的生产厂家,公司产品销往世界众多国家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孙可望 2017-11-15

光因照明的灯就很不错。光因照明作为国家节能产品政府采购目录资格的生产厂家,是一家专注在高端LED筒灯、LED灯管、LED防爆灯、LED三防灯、LED工矿灯、LED面板灯、LED天花灯、LED球泡灯、LED投光灯、LED路灯、LED吸顶灯等LED照明灯具研发和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很多朋友都是买这个牌子的灯泡。

柠檬 2017-11-15

深圳灯珠厂家排名有这些:1深圳市福田区灯祥韵照明灯饰厂2深圳led球泡灯生产厂家3深圳led吹控灯厂家4深圳市大鹏新区火丁灯灯饰厂5深圳市led面板灯厂家6深圳led灯生产厂家7深圳led防水灯生产厂家8深圳led日光灯生产厂家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