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最美吧| 照明灯具 10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5
隧道照明灯具价格贵吗?网上会便宜一点吗?

被采纳
淡风飞雪 2017-11-15

led消防应急照明灯具价格569元led消防应急照明灯具价格579元led消防应急照明灯具价格588元led消防应急照明灯具价格556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购买为准。期望可以帮助你

其他回答(共3条)
心靈感應 2017-11-15

苏州格林照明灯具制造有限公司是照明灯具的专业制造商,为全球灯具经销商和照明工程商服务.产品涵盖投光(泛光)灯具、地埋灯具、工厂照明灯具、隧道照明灯具等,以及为灯具配套的电器、光源。

会飞的鱼696 2017-11-15

上海浩源照明灯具有限公司很不错啊,秉承并发展了灯具照明行业老牌著名企业上海浩源照明灯具有限公司,四十多年之专业经验和技术,涉及的照明领域包括道路照明、隧道照明、大楼泛光轮廓照明等专业的灯具设计制作公司,非常的有实力,并且受到国内外各个购买者的喜爱,价格也很公道。

齐都之夜 2017-11-15

移动升降照明灯具价格:中山市横栏镇龙捷灯饰厂生产的移动升降照明灯具,价格是RMB900.00,乐清市天成世民电器厂生产的移动升降照明灯具,价格是RMB1750,常州瓯胜朗照明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移动升降照明灯具,价格是RMB5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