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清风清羽| 维护保养 69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5
我家楼上装修有小半年了可我家堋顶越裂缝越大早他们有用吗?多少钱算简装

被采纳
梅子里 2017-11-15

装修的话我家选取的是燕郊居安装修有限公司,装修装的很实在,我家的面积是120平方,装修装的是中等的,价格在15万元,他们装修用的材料都是大牌子,让我觉得很放心。我家附近很多人装修都是去他家的,感觉都说很不错,职工对客户的态度也是很好的。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亲爱的星空 2017-11-15

我家的洗手盆尺寸是700*400*800,这尺寸是装修师傅看了我家卫生间后决定的,建议你也找个装修师傅到你家看看。期望对您有用

阳光明丽 2017-11-15

蜜蜂瓷砖不错.我家08年装修的时候用的就是小蜜蜂的,我家用的是他们150*150的质量不多效果也也很好.我最近装修也准备还用他的。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