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芶祐指卟弃| 厨房电器 154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5
万洲电器最近有什么企业动态?

被采纳
冬小小莫 2017-11-16

万洲最近在湖南开了新厂吧,红外线集成灶有新的会举办。

其他回答(共2条)
在梦里寻你 2017-11-16

红外线灶具做得好的企业不多,做好红外线集成灶的企业更少。

儿雪儿雪 2017-11-16

现在集成灶的市场很火的样子,很多厂家都在推出集成灶,但是也只有万洲推出红外线集成灶。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