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瑩火虫的秘密| 新房验收 67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5
顶+1的新古典风格应该怎么改造结构(保留3个卧室)?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浪漫小红酒 2017-11-15

设计TIPS:开窗带起**美以开窗为基准,客厅四周的直线仿佛延伸至窗外,最终聚焦于远方的虚点上,让室外美景一览无余。很棒的一个视觉延伸!新古典风格,小户型装修,现代简约风格,客厅设计设计TIPS:清幽蓝调在以白色为背景的空间里,将蓝调作为想象式的色彩,挥洒在白色语系中,演绎出室内独有的一片新古典天空。PART
2:餐厅设计新古典风格,小户型装修,现代简约风格,餐厅设计,玻璃隔断设计设计TIPS:玻璃幕墙巧隔断设计师用灰黑色系玻璃幕墙背景,巧妙地隔断出客厅与餐厅两个空间,再加太阳外观的挂钟与两个铁质鸟笼装饰,增加了空间艺术感。新古典风格,小户型装修,现代简约风格,餐厅设计,吊顶设计设计TIPS:吊顶设计餐厅吊顶依旧以白色为主打,富有创意的是采用了一片“祥云”作为天花板图案,承袭了“新古典”风貌。PART
3:卧室设计新古典风格,小户型装修,现代简约风格,卧室设计设计TIPS:线条彰显新古典卧室无处不在简单而美观的直线条设计,从桌椅到背景墙,从窗户到头灯,深色系的线条透着古典气息。新古典风格,小户型装修,现代简约风格,卧室设计,飘窗设计设计TIPS:巧用飘窗当书桌设计师依照业主爱好阅读的习惯,将卧室飘窗改造成可供阅读的桌台,采光绝无问题,还可以欣赏窗外美景。新古典风格,小户型装修,现代简约风格,卧室设计,灯光设计设计TIPS:灯光营造温馨氛围灯光设计至关重要,卧室中的床头灯、化妆台灯、天花板灯的共同“照耀”下,给卧室营造了温馨氛围。

其他回答(共2条)
也许会回来吧 2017-11-15

针对欧式古典风格来说的,古典更注重的是华贵优雅大气,但要达到这样的效果是十分繁琐的,现代社会也没有那么多的精力去弄,因此有保留古典风格的一些特征又能尽快的完成的新的风格便出现了,这便是新古典风格。

小圆 2017-11-15

以下是法式新古典书房的设计方法,
1、新古典主义的设计风格其实是经过改良的古典主义风格。欧洲文化丰富的艺术底蕴,开放、创新的设计思想及其尊贵的姿容,一直以来颇受众人喜爱与追求。
2、新古典风格从简单到繁杂、从整体到局部,精雕细琢,镶花刻金都给人一丝不苟的印象。一方面保留了材质、色彩的大致风格,仍然可以很强烈地感受传统的历史痕迹与浑厚的文化底蕴,同时又摒弃了过于复杂的肌理和装饰,简化了线条。
3、览尽所有设计思想、所有设计风格,无外乎是对生活的一种态度而已。为业主设计适合现代人居住,功能性强并且风景优美的古典主义风格时,能否敏锐地把握客户需求实际上对设计师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4、无论是家具还是配饰均以其优雅、唯美的姿态,平和而富有内涵的气韵,描绘出居室主人高雅、贵族之身份。常见的壁炉、水晶宫灯、罗马古柱亦是新古典风格的点睛之笔。
5、高雅而和谐是新古典风格的代名词。白色、金色、黄色、暗红是欧式风格中常见的主色调,少量白色糅合,使色彩看起来明亮、大方,使整个空间给人以开放、宽容的非凡气度,让人丝毫不显局促。
6、新古典主义的灯具在与其他家居元素的组合搭配上也有文章。在卧室里,可以将新古典主义的灯具配以洛可可式的梳妆台,古典床头蕾丝垂幔,再摆上一两件古典样式的装饰品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