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itty王小宝| 家具 52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5
乌金木自在筑心茶桌六件套?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遮天王 2017-11-15

据称,乌金木是中高档家具的顶级用材,它天然的木色中,金色和黑色曲线跃然眼前,色彩醒目且极具流动感,任何一个切面都可以清晰地表现出木纹的美感。而且乌金木取材率低、木质硬、加工难度大,用乌金木制作出来的每一件产品都满溢浓烈的自然气息。除了漂亮的纹理,实际上,乌金木家具还有很多优势,还是让购买者爱不释手的原因。比如乌金木的木质结构也十分出色。只要用手掂一掂重量,就会发现乌金木相比其他木材要沉得多、这种木材的硬度、密度高。由于它的天然气息,乌金木常常能做出与众不同的休闲感,,用来做休闲气氛十足的矮矮的休闲桌椅,经常是它的长项。

其他回答(共3条)
阳光明丽 2017-11-15

乌金木手串鉴定方法是:
1.观纹路。乌金木纹理卷曲明显,称为“牛毛纹”。乌金木的弦切面顺着树干主轴或木材纹理方向,不通过髓心与年轮平行或与木射线成垂直的纵切面金丝细长稀疏,若隐若现,可见有规则的山峰。
2.掂重量。乌金木木质细密、分量很重,入水即沉。
3.用酒精,刮下一些紫乌金木,放入酒精中,酒精会变成酒红色。
4.找一张白纸,用乌金木在纸上划过,可见纸上留下红色的划痕。

会飞的鱼696 2017-11-15

乌金木,这个被叫做”第九种红木“的珍贵木材,可能很多朋友更熟悉它另外一个名称:黑檀。乌金木家具价格:虾米家具中式乌金木实木高箱储物硬板双人价格:2058元惠宜尊贵乌金木实木餐桌价格:7260元心柏乌金木全实木床1.8米双人床价格:12800元橘子郡港实木书书架二门组合书柜价格:5800元乌金木家具含水率的变化使它容易变形和开裂,不能适应过冷或过热、干燥和潮湿的环境。因此在使用是需要非常小心留意避开过冷或过热的环境,以免让木材受损。大家假如选购乌金木家具,一定要关注平时的保养。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流白 2017-11-15

乌金木是近年才火起来的一种木头,这种木头被喻为“南美的贵族”,100年才能成材,乌金木原名斑马木,俗名“斑马木”,学名“小鞋木豆”。并不属于红木国标的范畴。乌金木纹理清晰而粗大,并且呈乌黑,极为自然而舒展,被做成桌子那自然有巧夺天工的味道。也因此被人们认为是乌木。乌金木花纹美丽自然,硬度也较好,适宜制作家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