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那时此刻| 施工工艺 11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5
熊津净水器和3M净水器那个好?怎么选购?麻烦详细说说。

被采纳
齐都之夜 2017-11-15

1、美尔顿反渗透净水器
2、舒可德SUKEDE反渗透净水器
3、飞利浦反渗透净水器4、3M反渗透净水器
5、智康猫反渗透净水器
6、美的反渗透净水器
7、安吉尔反渗透净水器
8、沁园反渗透净水器
9、龙科巍反渗透净水器
10、学先科反渗透净水器

其他回答(共3条)
汲林海puyangm 2017-11-15

净水器有很多品牌都不错的,像华迈净水器、林斯特净水器、美的净水器、九阳净水器、3M净水器、立升净水器、乐芙士净水器、爱惠浦净水器、开能净水器、海尔净水器等都是净水器十大品牌的。

夜空最亮的星 2017-11-15

好的净水器品牌有很多,这些十个品牌是净水器十大排行品牌,你可以看看的。
第一:澳斯德净水器(德国品牌)
第二:brita净水器(德国品牌)
第三:霍尼韦尔净水器(美国品牌)
第四:AUSSDON净水器(德国品牌)第五:3M净水器(美国品牌)
第六:飞利浦净水器(荷兰品牌)
第七:怡口净水器(美国品牌)
第八:现代净水器(韩国品牌)
第九:WaterChef净水器(美国品牌)第十:三星净水器(韩国品牌)

食人美人鱼 2017-11-15

净水器的品牌有很多,不过能称得上好品牌的却不多,你说的3M净水器还是不错的,来看下好的净水器的名单吧!斯帝沃净水器,美的净水器、格力净水器、3M净水器、沁园净水器、泉来净水器、森诺尔净水器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