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千与千寻M| 厨房 84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5
说说厨房在北方位如何化解?求告知

我加台面比柜门长出4.5公分,导致无法顺畅使用柜门上的内扣式拉手。请问台面和柜门间距有标准吗?另外有什么解决方案?

被采纳
仰望天河 2017-11-15

一、位置
1、厨房不宜位于西北方位
2、厨房不宜设置在房子的中央
3、厨房不能在正北方位上
4、厨房的地面不可高过厅、房等地面
二、厨房门
1、厨房门不可正对着大门
2、厨房门不可正对卧室
3、厨房门不可正对厕所门
4、厨厕不可同门
三、灶具
1、对冲
2、祸事之源灶具不可放在水槽和冰箱之间,双水夹火会不断有祸事发生。
3、有依有靠灶具不要放在窗前或窗下,由于象征家庭无依无靠。
4、避开毒箭灶具也不要放在梁下。要是位置无法改变,可以在梁上用红绳悬挂两只竹萧,化解煞气。灶具也不要冲到整体橱或桌子的尖角,也别正对楼梯。
5、炉位灶具的位置要关注,不要让烹调的人背对厨房入口。
6、关注上方别墅特别要关注,灶具的上方(楼上)假如是厕所,那是很不吉利的,要换灶具的位置。要是换不了,可以装向上照射的灯,化解煞气。灶具也不适合放在水塔的下方,水会灭火,不聚财。
7、避开西北方不仅厨房不宜在房子的西北方,灶具也不宜在厨房的西北方,会压制家长的运势哦。
四、灶台

其他回答(共3条)
顾才梅liane 2017-11-15

厨房在正北的化解方法:铺地毯就更好一些,这样多能弥补北方位的缺点。其次是煤气炉及要用火的设备,不要设在北方位的正中,否则。会增加此方位的凶意。而且此方位会使家人患泌尿系统或精神上的疾病,也会使家中男性体弱多病。

不好,北方属于水,厨房属于火,厨房位于房屋的正北方就属于水克火了。用木泄水和木生火化解,厨房门口放绿色植物就可以化解了。

爱猫猫爱生活 2017-11-15

在风水学上面的说法,西北角代表的是男主人、父亲或者是祖孙一代,在现代房屋中,西北角的布局会影响着家中男主人的事业,以及祖孙辈的学业运,厨房属火,本身是是属于比较急躁的地方,也是代表着男主人的靠山,假如厨房设立在西北,那么影响男主人事业的同时也会影响着身体的健康,并且也会影响着男主人的心情。假如厨房是设立在西北,那么就建议西北方禁忌摆放炉灶,通常炉灶的方位可以依照家中男主人的命相来决定,好比“阳命金相人”喜用的方位是正东方位,那么炉灶摆放在正东不仅能够化解西北角的缺陷,最关键的能够化解西北角带来的财运的破坏,炉灶摆放在有利的位置也是能够起到招财和旺财的作用,可全力的去化解不利的风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