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心态| 施工工艺 66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5
买了毛坯房,感觉卧室的窗户小,请问可以自己把窗户改大一些吗?有谁说一下?

被采纳
20岁的眼泪 2017-11-15

、色彩与风格要相互匹配10平米的小卧室装修应该与整体的装修风格相匹配,应该在房屋的整体风格下进行改善,另外由于小卧室的特性,小卧室装修最好以温馨、淡雅为主,当然也有人喜欢一些比较调皮的绿色和柔美的粉红色,这些都应该依照户主自己的性情和爱好来选取。
二、灯具选取要适宜照明,灯光是打造氛围最好的工具,不同颜色的灯光能营造出不同的效果,而10平米的小卧室最好是以选取黄颜色,黄颜色能给人带来温馨、舒适的感觉,另外,卧室里最好能多加入各种灯,就像壁灯等,有条件的话也可以加入其他色彩的灯具。防止使用卧室顶灯,尽量使用头台灯,并使用漫射光源以及可调节明暗度的灯具。
三、合理的进行装饰为满足10平米卧室的功能性,必定会放置许多家具体等,这样的话可装饰的地方就少了,只能从一些特殊的地方进行装饰,就像床上空,床头壁画,以及柜子上面也可以,不过尽量要色。卧室内要适当放置镜面,可能的话尽量放大一些的镜子,当然放置的地方和角度非常重要,这样可以达到一个视觉延伸的效果,使得空间放大,空间感十足。床位放置,小卧室床的放置要非常的讲究,床头靠墙,这样利于上床和下床,活动起来比较方便,并且这样放置有一个很大的优点,可保持卫生清洁。卧室重要的东西尽量要靠着窗户这边,保证其采光性,这点对小卧室的装修来说非常重要。

其他回答(共3条)
花千芳 2017-11-15

客厅阳台的窗户小怎么装修,首先要考量窗户是否可以改大,假如可以改大,问题就很容易解决了。但假如是不能改动窗户大小的情况下,要让阳台窗户可以起到很好的采光效果,要做的就是窗户边框要安装比较窄的铝合金,和合理的采用窗户开窗方式。振祥装饰为您解答,期望答案能够帮助你

假如窗户外想要做一个阳光房的话,建议将这面墙可以砸掉,由于这样子会在视觉上显得面积大一些,整体效果也会好。

爱做梦的猪v 2017-11-15

光房可以当卧室吗答:不可以,阳光房玻璃比较多,夏天阳光房内热量比较大,闷热,由于大部分都是玻璃,到了冬天的晚上感觉还是比较阴冷的,假如阳光房做不好了,夏天下大雨说不定还会漏雨,终究是窗户做的,密闭性略微差点。以上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