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飞往幸福的明天| 夹板木材 110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5
汽车后备箱用多大的储物厢?这个谁了解?

被采纳
半亩农田 2017-11-15

题主好!后备箱用多大的储物箱是没有什么标准的,选取时可以依照实际情况实际解决,由于不同车型的后备箱大小不一样,储物箱大小选取也不一样,另外每个车的车主装的东西多少也不一样,依照自己的实际需要选取就行,假如自己想放多点东西,在后备箱能放下的前提下可以选取大号的。假如我的回答对你有用,请采纳!谢谢1

其他回答(共2条)
黑风沙溪 2017-11-15

粘贴前机盖位置,用大D型密封条和小D型密封条,2粘贴车门周边位置,用大D型密封条和P型密封条,3粘贴汽车B柱位置,用大D型密封条或小D型密封条,汽车密封条安装方法4粘贴后备箱位置,用大D型密封条或小D型密封条,END关注事项粘贴前保证需要粘贴的部位清洁(没有灰尘)、干燥(没有水痕)。压紧贴上以后前3天尽量不要淋雨、不要重关车门,防止引发背胶脱落。

傻傻的猫666 2017-11-15

题主好,爱丽思(IRIS)RVBOX600隔板盖中盖环保后备箱储物箱RMB129.00,安马L60040升家车收纳多用途密封大容量PP环保塑后备箱RMB79.0,悦卡RV-600汽车储物箱收纳整理箱RMB108.00,手提有盖整理箱储物箱价格RMB29.8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