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婧兰蝶子| 卫生间 11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5
挂墙式马桶水箱如何隐蔽?麻烦说说。

开发商送的挂墙式马桶水箱,邻居几乎都是把这个水箱用砖墙封闭,外面再贴砖;但是我想给这个水箱加一个可拆卸式的外罩;为了以后维修水箱方便一点,不用开墙破壁。

被采纳
奔跑的刘备 2017-11-15

首先要依照自己家里的卫生间的布局,确定墙排马桶的安装位置,再弄好排水管。整个隐蔽式水箱的安装过程相对来说是简单的,整个过程大约6个小时就可以了。建议墙排马桶的安装要由专业技术人员来操作。通常卖马桶的商家会有专门的安装人员,包括三次:第一次看卫生间的安装条件符不符合,假如符合的话,把吹塑水管安装的位置给找好,说明如何排管;第二次上门就是送货并对水箱与下水管进行安装;第三次上门就是待整体装修快完成时去安装挂壁马桶。

其他回答(共2条)
俺是IT男 2017-11-15

墙排马桶把不美观的排水管道、座便器的水箱等都藏在墙体里了,让整个环境变得更为宽阔简洁干净。墙排马桶从外观上来分有普通座厕与挂壁式马桶。

情迷花香 2017-11-15

墙排马桶安装方法:
1、首先要依照自己家里的卫生间的布局,确定墙排马桶的安装位置,再弄好排水管。整个隐蔽式水箱的安装过程相对来说是简单的,整个过程大约6个小时就可以了。
2、由专业技术人员来操作,费用也不贵,在400元以下。安装服务是上门的,包括三次:第一次看卫生间的安装条件符不符合,假如符合的话,把吹塑水管安装的位置给找好,说明如何排管;第二次上门就是送货并对水箱与下水管进行安装;第三次上门就是待整体装修快完成时去安装挂壁马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