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猫猫爱生活| 维护保养 20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5
砖混结构墙面裂缝怎么处理?有哪位能说说看?

有谁有好的办法?

被采纳
Truffles琉璃苣 2017-11-15

常见的家装质量通病有:1.墙体与门窗框交接处抹灰层空鼓、裂缝、脱落现象:工程竣工后,由于门窗扇开启的振动,门窗框两侧墙面出现抹灰层空鼓、裂缝或脱落。2.砖墙、混凝土基层抹灰空鼓、裂缝现象:墙面抹灰后过一段时间,往往在不同基层墙面交接处,基层平整度偏差较大的部位,墙裙、踢脚板上口,以及线盒周围、砖混结构顶层两山头、圈梁与砖砌体相交等处出现空鼓、裂缝情况3.混凝土顶板抹灰空鼓、裂缝现象:混凝土现浇楼板底抹灰,往往产生不规则的裂纹,预制空心楼板抹灰后沿板缝产生纵向裂缝和空鼓现象。但愿我的答案能让你满意

其他回答(共3条)

钢筋混凝土结构、砖木结构、砖混结构、框架结构、框剪结构和钢混结构、钢结构

遮天王 2017-11-15

木结构,砖结构,钢结构,砖木结构砖混结构,钢筋混泥土结构,

此间少年 2017-11-15

看结构,假如是框架结构,除承重墙外,其他墙面皆可敲打改装,砖混结构则不行。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