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傻的猫666| 整套设计 114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5
想用鞋柜做玄关和客厅的隔断但是买来的鞋柜背面怎么处理好看?有谁清楚?

被采纳
雪茄姑娘 2017-11-15

可以把鞋和酒柜可以入户门口留足通道以后做一个矮得鞋柜作为玄关柜子,既有储鞋功能,又有隔断作用,…二,样式绝对要好看,要接个餐厅背景,要接个餐桌来做,要做到样式统一才好看。好了,大约方向就是这样

其他回答(共2条)
jacky医师 2017-11-15

你可以设计把门做成向外开的,不要做内开的。然后做一组的玄关的鞋柜,就立在客厅和小洗手间的位置,做一个隔断就可以了。

想飞的鱼020 2017-11-15

题主好,大门对着客厅玄关设计有这些:可以考量做隔断,两边能做鞋柜做鞋柜,不能做鞋柜做在隔断上,那样隔断就用墙,不然可以用屏风。隔断开口向左和卫生间成反方向。假如卫生间门正对客厅,那么处理下做成隐形门或者挂吊帘。期望可以帮助到我。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