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江柔临风| 其它 69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5
比利时的设计师AxelVervoordt的设计作品在哪些酒店建筑上可见?谁能够说一下?

被采纳
醉猫 2017-11-15

是的乐迈是创立于比利时的全球地板品牌,专注在实木地板与强化地板的生产,其强化地板产品享誉全球。乐迈在比利时、美国、中国、英国以及俄罗斯均设有专门的销售服务网点与生产基地,旗下有4000多家品牌经营店,所有地板产品自主生产,经过顶尖建筑师与室内设计师的精心设计

其他回答(共2条)
stay 2017-11-15

据我所知还不错,富兴地毯拥有簇绒满铺地毯、装饰块毯、手工地毯、功能地垫、阿克明斯特地毯、尼龙印花地毯等多个品类。覆盖从家用到酒店、会所、办公室等各种商用工程。马克·德科克(DecockMarc)是地毯王国比利时的纺织工程技术专家、资深地毯设计师,从事地毯行业二十年,曾在GOLDSET、FENAUX、BELTUFT、NAYYER、BAJONG等世界知名地毯企业任职,现任公司设计生产总监。富兴地毯设计师团队在马克·德科克(DecockMarc)的带领下,确保了富兴地毯的设计、研发和生产处于世界前沿。你可以去详细了解一下,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很好,通灵的钻石都是来自于比利时的优质切工。它的切工都是严格按照7个比例,每个面完全堆成达到57~58个面。其中通灵比较有名的是蓝色火焰。蓝色火焰钻石是有89个切面,钻石轮廓尊贵典雅,设计师之一,柯因.冯.伊仕尔文花了3年的时间经过周密的计算,将钻石角度比例和棱边的对称发挥到最大,使钻石充分释放各个角度的光芒。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