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英格兰| 整套设计 140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5
户型不好,入户左边餐厅右边客厅,无玄关怎么放鞋柜?如下图01户型…=_=?谁了解

被采纳
福星高照 2017-11-15

入户门外鞋的摆放位置大有讲究。假如大门是由左到右开启的,那鞋柜应该摆在左边。反之,则放在右边。鞋柜不可冲大门,也就是不能直接对着大门入口。从风水的角度看来鞋子的磁场也会影响风水喔,更要关注房子的户型啦。此外,鞋柜万万不可摆放在大门那侧是这个房子藏风纳气方位的位置上。

其他回答(共2条)
吴崖子 2017-11-15

现在打开只能看到6幢01户型,3房2厅2卫的户型,南北通透,有入户花园和大阳台,两个卫生间也比较宽敞,客厅餐厅区域也非常流畅贯通,整体感觉户型很舒适。而且书房可以依照家庭成长而变化成儿童房,是一个比较适合小家庭一步到位或者改善性需求的住宅。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