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失落的天空555| 家具 99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5
我该选哪款沙发?选择困难症,太纠结,求解救?有谁知道?

被采纳
linfan80 2017-11-15

我之前也在纠结,买了套金色10件套,配上觉得太土气,后来在其他店里看到黑白的单、被套举得应该蛮有风格!至于紫色和粉色,拿过床单回家看过效果,由于是碎花的,比我那金色的还土气,假如选紫色和粉色,最好是素色的。总结一下,配黑白图案不错,有个性。选取纯紫色将就,就是颜色吃住了;还有一个比较不错的选取:浅色调的暗花不错假如不是新婚夫妻的话,选取素雅点的相近的紫色、粉色、白色条纹或格子也不错!以上只是个人喜好,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奔跑的刘备 2017-11-15

我之前也在纠结,买了套罗莱的金色10件套,配上觉得太土气,后来在其他店里看到黑白图案的床单、被套举得应该蛮有风格!至于紫色和粉色,拿过床单回家看过效果,由于是碎花的,比我那金色的还土气,假如选紫色和粉色,最好是素色的。总结一下,配黑白图案不错,有个性。选取纯紫色将就,就是颜色吃住了;还有一个比较不错的选取:浅色调的暗花不错假如不是新婚夫妻的话,选取素雅点的相近的紫色、粉色、白色条纹或格子也不错!以上只是个人喜好,请自行核实!

记下你的本 2017-11-15

用距离远的颜色进行配色,可以达到一定的对比效果。对号客厅地毯颜色在选取的时候选...简欧风格,电视想选白色、沙发想选紫色、客厅餐厅壁纸该选什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