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的年华| 168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5
福建福人实木颗粒板环保性如何?金宝莱衣柜怎么样?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熊猫秋 2017-11-15

福建福人实木颗粒板环保性还不错的,很环保。物理性能极好,材质均匀,不存在脱水问题。各种木皮、胶纸薄膜、饰面板、轻金属薄板、三聚氰胺板等材料均可胶贴在密度板表面上。期望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快乐小魔仙 2017-11-15

我用过福人板材,做橱和衣柜的,是连云港豪门橱柜提供的,加之他们封边工艺好,真的没有味道,立面明显是木材颗粒,不是稻草秸秆,我们的衣柜橱柜全是用的福人实木颗粒板;效果确实很好,这么多年装修了好几套房子,用这款材料是踏实的,值得推荐下。

心靈感應 2017-11-15

环保的最好,市场最常用的柜体材料实木颗粒板和实木多层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