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榻榻米| 厨房 68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6
求问厨房欧派尚品哪个更好?这个谁了解?

被采纳
墨水满瓶 2017-11-16

欧派衣和索菲亚衣柜都是有名气的品牌,都是大品牌,不好比较哪个更好,主要还是看你到实体店的体验为准。不过个人觉得,欧派在橱柜方面做得更专业点;而索菲亚在衣柜方面可能更有优势点,在衣柜这一块索菲亚的性价比更高点。

其他回答(共2条)
完美巨蟹男 2017-11-16

梦天木门、盼盼木门、林林木门、欧派木门、TATA木门、华鹤木门、润成创展木门、尚品本色木门、美心木门

也许会回来吧 2017-11-16

1伟爵木门2美心麦森门业3尚品本色木门4欧派木门5金迪木门6兔宝宝木门7嘉木丽家8万仕达木门93D木门10盼盼木门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