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笨熊你喝| 个人理护 7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6
在京东商城,买的飞利浦吹风机,怎么变别,真假?有人了解吗?

被采纳
艾紫儿 2017-11-16

京东的数码产品保证度很高的。京东也是靠网上买数码产品起家的。我买过U盘,移动硬盘,液晶显示器,吹风机这些数码产品和电器,都是很正规的。那个吹风机是飞利浦的,还赶上了那次的飞利浦召回调换,也给换了,当然是在我本地了,不过都认可的,由于京东所有的商品都有销售发票的。

其他回答(共3条)
linfan80 2017-11-16

飞利浦的这款吹风机造型效果不错哦,我前不久在天猫飞利浦的官方旗舰店买的就是这么一款吹风机,用下来感觉对头发蛮好的,57度恒温,头发吹完很柔顺~价格的话也不贵,又可以折叠便于携带,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失落的天空555 2017-11-16

买飞利浦的最基本款的那种taobao里买大约80多.商场里最便宜的大约100出头也用100以内的.吹风机定型...你厉害的...最好配合发蜡干吹定型不持久的.

半亩农田 2017-11-16

传统的吹风机报价往往比较便宜,可以在任何地方买到,如超级市场和百货商店。这些吹风机很难让你的头发处于最佳状态,并且有可能造成头发焦糊。假如可以,最好选取负离子吹风机。这种产品可以把水珠变得很小,这意味着头发更容易干燥,可以减少热量对头发的损害。此外,一些及其微小的水珠本身可以被头发吸收,这有助于水合头发,使它发光,更流畅,保持健康。陶瓷,电气石,纳米银吹风机都使用负离子,因此都比传统的吹风机更好。飞利浦Philips,松下松下,飞科FLYCO,超人电吹风,康夫这些品牌行业里面知名度是比较高的,可以去看看买购品牌网上面吹风机行业的品牌排行榜,多对比了解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