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追风少年| 新房验收 98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6
小户型格局调整。经典案例。这个户型如何调整?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被采纳
会飞的鱼696 2017-11-16

小户型现在是非常普片的了啊,由于房价的原因嘛,大家都懂得是吧,不过不要以为小户型就没有大感觉哦通过很多方法可以把小户型调整的1扩眼界,小户型还是通过很多的装修还有镜子配合达到一个非常大的感觉的;2收纳,收纳是对一个小户型非常重要的元素来的呢,3墙面隔断的,把不同的空间隔断成不同的功能性空间,这样不单只节省了空间,并且还可以使整体的空间变大了的

其他回答(共3条)
靳国民 2017-11-16

小户型建筑设计装修这样比较好:宽敞、舒服,那开放式的格局规划,加上一些家具的配置手法,就能打造出更自由、灵活的居住空间。挑高条件足三米四的案例中,正好依公、私领域分成两大范围,而客厅刻意不放茶几,改用经典的牙齿椅替代,只要主人略微把椅子移开,就能净空成为瑜珈场地使用。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樱花漫天 2017-11-16

户型的设计难点在于如何合理使用小户型的没一分空间。本案例中大量采用入墙式门、书架、衣柜来增加套内空间;同时采用玻璃、镜面等材质增加空间采光及通透感;再配以白色、绿色、红色三种主色系基调的装修和装饰,打造出此款既恬淡又非常实用的现代简约风格小户型装修案例。

小户型装修空间使用五大诀窍要让小户型房子看起来大一些,实际上并不难,小户型装修其中诀窍就在于格局的安排和家具的设计上。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