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精灵之家| 风水植物 136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6
打听一下沉香树什么时候开花?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笨熊你喝 2017-11-16

保养方法:方法一沉香不怕水,由此看来才能用它来做手串,不过这并不代表就可以带着沉香手串一起洗澡或者洗衣服等。沉香是不能与化学用品放在一起,日常用到的洗衣粉、洗头剂、沐浴露等产品都或多或少含有一些化学成分,会腐蚀沉香手串,使得其气味变淡,失去原有的功效。由此看来为了防止沉香被腐蚀,做这些事情的时候就应该摘下沉香手串。方法二沉香手串的耐高温能力以及防暴晒能力是非常弱的,强烈的阳光会使沉香变质,应该防止这些情况的发生,防止沉香手串开裂,佩戴沉香手串时最好不要让其暴露在超过摄氏40度的温度下。平时不戴沉香手串的时候,应该用密封袋将其收藏好,保存在阴凉处。方法三为了让沉香的香味更加的持久,晚上睡觉的时候应将其放在枕头底下或者用密封袋封好,早上起来拿出来闻一闻香味会很浓很香。而且沉香的香味会通过人体的体温散发出更多的香味,要常戴在身上。要闻的那种沉香的味道是要靠戴的,戴上之后人体的体温才会把它的香味更多的散发出来,只有戴上它才会有这种体验。方法四对于沉香的保养最重要的是防止对其造成最直接的伤害,就像说应该要防止沉香与某些硬物发生碰撞;防止沉香手串直接摔在地上;防止沉香手串有些人为的划伤等等。方法五沉香手串按照佛学、玄学来说是有一定灵性的,能够驱邪除恶,佩戴沉香手串要保持个人卫生,也不可将沉香手串四处乱放,不戴时最好用专用饰品盒装好。

其他回答(共3条)

沉香手串首先非常害怕化学试剂的侵蚀,在生活中洗澡和做家务的时候,一定要摘下沉香手串放好,洗衣粉水和沐浴液等会腐蚀沉香手串,使得其气味变淡,失去原有的功效,沉香手串如此昂贵,一定要好好保管。另外,沉香手串很怕曝晒,强烈的阳光会使沉香变质,佩戴沉香手串时最好不要让其暴露在超过摄氏40度的温度下。

遥远的ta 2017-11-16

1,沉香手串首先非常害怕化学试剂的侵蚀,在生活中洗澡和做家务的时候,一定要摘下沉香手串放好,洗衣粉水和沐浴液等会腐蚀沉香手串,使得其气味变淡,失去原有的功效,沉香手串如此昂贵,一定要好好保管。2,另外,沉香手串很怕曝晒,强烈的阳光会使沉香变质,佩戴沉香手串时最好不要让其暴露在超过摄氏40度的温度下。3,,沉香手串按照佛学、玄学来说是有一定灵性的,能够驱邪除恶,佩戴沉香手串要保持个人卫生,也不可将沉香手串四处乱放,不戴时最好用专用饰品盒装好。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俺是IT男 2017-11-16

我们日常用到的洗衣粉、洗头剂、沐浴露等产品都或多或少含有一些化学成分,由此看来为了防止沉香被腐蚀,我们做这些事情的时候就应该摘下沉香手串。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