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扬风帆| 厨房电器 191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6
美的电压力锅可以做什么菜,主要是红烧肉怎么做?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大嘴猴 2017-11-16

现在美的、苏泊尔、奔腾卖的比较好,其中美的电压力锅质量不错,特别是美的新推出的入味IH电压力锅,它采用IH加热技术,功率达到1300W,火力很非常大,烹饪更快,起压时间最低可以达到15分钟,相比普通的电压力锅增速要达到50%,加热也更均匀,楼主你可以考量一下,我们家就是买的美的这一款电压力锅,真心觉得不错。

其他回答(共3条)
会飞的鱼696 2017-11-16

美的集团现在拥有齐全的白色家电产业链,美的电压力锅是美的小家电业务之一。美的电压力锅充分结合了压力锅和电饭锅的优点,在电压力锅中的弹性压力的设计,动态的密封效能,唯一可调控的电开关技术,结合了全新的结构,使压力锅的压力可以进行连续可调节,将高压锅最容易出现的安全问题彻底解决,保证了电压力锅使用的安全性。

快乐小魔仙 2017-11-16

现在电压力锅十大品牌主要有苏泊尔、美的、志高、九阳等品牌。这几个品牌的电压力锅质量都是不错的,关键是选取一款价廉物美的电压力锅。其实,买电压力锅最简易的办法是可以先看看销量排名,然后最主要的是看看网友买后是怎么评论的。美的美的,苏泊尔SUPOR,九阳九阳,奔腾POVOS,双喜,富士宝Fusibao这些牌子的电压力锅就都是比较不错的,在电压力锅这行业都是比较优势的推荐美的and奔腾

我愿带你去疯 2017-11-16

电压力锅价格通常在300元—500元的。电高压锅品牌有很多的。电压力锅品牌主要有苏泊尔、美的、志高、九阳等品牌。到底哪个牌子的电压力过好,关键是选取一款质量最好的电压力锅。苏泊尔、美的志高的都不错。其实,购买电压力锅最简单的办法是可以先看看销量排名,然后最主要的是看看网友购买后是怎么评论的请关注买家对下面人气热卖电磁炉的评价。下面子整理几款销量不错的电压力锅可以作为参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