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乐是福| 个人理护 160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6
飞利浦的家用电器—空气净化器怎么样,质量好不好?高人指点下啊?哪位网友晓得?

被采纳

通常来说家用空气净化器的功率都不是很高的,我家用是心都的X6型号,标明功率是35瓦特,属于低能耗家用电器

其他回答(共3条)
钟先生 2017-11-16

没有。飞利浦产品分三大块:照明(各种灯),优质生活(家用电器,例如电吹风、电饭煲、电水壶、咖啡机、电熨斗、挂烫机、吸尘器、影音设备、剃须刀、脱毛刀、孕婴用具、豆浆机、空气净化器、手机、电动牙刷、电视机……),医疗器械

抹茶茶叶蛋 2017-11-16

真的有效果。我家用的是飞利浦空气净化器,每次使用打开时,显示灯都表明室内空气质量不好,用不到1小时,显示灯提示空气质量明显好转。而且每次换滤芯的时候,看看当初白色的新滤网变成黑色的一片,就觉得自己买一台净化器真的很值。通过我自己的使用来说,飞利浦空气净化器使用方便,晚上使用静音效果不错,不影响休息。建议你也可以购买飞利浦空气净化器。

蓝天白云青春 2017-11-16

空气净化器是有用的。是一种用来净化室内空气的家用电器产品,该产品主要解决了由装修或者其他原因引发的室内空气污染问题。由于室内空气中污染物的释放有持久性和不确定性的特点,因此使用空气净化器净化室内空气是国际公认的改善室内空气质量的方法。至于品牌,现在的空气净化器品牌有很多,但他们的工作原理基本是相同的,不同的只是产品体积上和产品的使用空间大小不一样,当然,价格也是各大不同的。例如美的,亚都,飞利浦,夏普,这些是适合成年人使用的,圣氧这个品牌合适有小孩子的家庭使用,这个自己可以依照个人家庭情况来选购。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