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俊丸丸S圣炼| 家用影音 112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6
湖南长沙专业做家庭背景音乐的长沙天龙智能影音机构怎么样?有哪位高手了解?

被采纳
taiwen 2017-11-16

题主好,为您推荐以下几家:湖南蛋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黄兴北路89号宜居智能影音有限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万家丽中路点石家装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五一大道549号柠檬树装饰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韶山南路259香颂国际4楼

其他回答(共2条)
最爱杰拉德 2017-11-16

你好我是沈阳夏索音响有限公司,我们公司是专业做别墅影音室的集成商,投影机有很多其中也包括索尼HW20投影机,我们还做一些进口品牌的音响、投影幕布、背景音乐、智能家居等一些产品,假如有时间可以来我们的店面看看我们将依照您的影音室面积布局来为您设计最专业的影音室,地址在沈阳市大南街434号(省医院东门南行50米即是),本公司的样板间遍布沈阳各大别墅区并包括沈阳周边一些城市的别墅区,我们以最诚挚的心来为您服务。

走路去美国吧 2017-11-16

都众幻智能是一家专业的智能家居公司。服务内容包括:家庭智能所有系统,如安防监控、智能灯光、背景音乐、家庭影院系统、自动窗帘、家庭温度控制、电器智能化、场景智能设计,等你想得到的我们就有办法帮你实现。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