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6| 厨房电器 183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1-17
荣事达电压力锅(状元锅)的使用说明书?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苏泊尔现在正在朝着快速电压力锅的研发方向迈进,大约年末就可以上市了。煮饭慢是现在品牌所有电压力锅所共有的缺陷,由于功率低呗。半小时都没热那是说明锅有问题了,去售后看看。假如你家离变压器太近,或者地势较高(在高原区)也会出现这种情况,以及就是要看看使用说明书然后正确操作。中国第一口电压力锅是苏泊尔生产的,从生产炊具压力锅到现在至今已经有21年的压力生产经验,因此这个品牌还是值得信任的。

其他回答(共4条)

电压力锅使用很方便,也很安全,但荣事达的牌子没听说,通常是老板或苏泊尔,美的也可以

linfan80 2017-11-17

电高压锅的使用关注事项有以下九点,你可以看一看,按照这些方法操作电压力锅是比较安全的。一忌选用不当。首先是要有选取地购买压力锅,一定要挑有牌号、有厂家、有说明书的、质量合格的压力锅。不要购买冒牌货。二忌不学就用。有人买了高压锅,不问不学,拿起来就用,这是最危险的!初次使用压力锅,您应该阅读压力锅使用说明书。一定要按说明书要求去做,或者向懂行人请教。万不可不学就用。三忌用前不查。使用时,首先要认真检查排气孔是否畅通,安全阀座下的孔洞是否被残留的饭粒或其他食物残渣堵塞。四忌上下手柄不重合。锅盖的手柄一定要和锅的手柄完全重合,才可放到炉子上烹制食物,否则会造成爆锅飞盖事故。五忌擅自加压。使用时有人擅自在加压阀门上增加重量,为的是使锅内的压力加大,强行缩短制作的时间。六忌盛装过满。使用高压锅放食物原料时,容量不要超过锅内容积的五分之四,假如是豆类等易膨胀的食物则不得超过锅内容积的三分之二。七忌中途开盖。在加热过程中,绝不可中途开盖,免得食物爆出烫人。在末确认冷却之前,不要取下重锤或调压装置,免得喷出食物伤人。应在自然冷却或强制冷却后才能开盖。八忌不看火候。使用高压锅很讲究火候,特别不能大火漫烧。上火加热后,只要锅中的蒸汽从排气管发出较大的“嘶嘶”声时,就可以降低炉温,使限压阀保持轻的嘶嘶声,直到烹调完毕。这样既安全,又能省时间,节约燃料。九忌锐器铲刮。高压锅用后一定要及时清洗,特别检查安全塞是否藏有食物堆积物、残渣,要保持锅的外观清洁不要用锐利的器具如刀、剪、铲等适量铲锅内外,否则锅易变形成凸凹状,或被铲出横一道竖一道的划痕,有损保护层。

蓝调土耳其 2017-11-17

使用说明:用前须知:首次使用,请从锅体中取出所有附件,仔细阅读说明书,特别关注实际措施和关注事项,以免对您造成财务损失或人身伤害。烹饪准备:
1、正确开盖:先用手握紧锅盖,顺时针方向旋转锅盖到开盖限位边,然后向上提起锅盖。
2、检查锅盖零部件是否安装良好:检查浮子阀和排气阀有无阻塞,确定密封圈、防堵罩部件是否安装良好。
3、取出内锅,将食物和水放入内锅中:食物和水的总量不得超过内锅高度的Max线。
4、将内锅放入电压力锅中:放入前请务必除去内锅外侧附着的杂物和水等;放入后上下轻轻旋转内锅,确保内锅与发热盘接触良好。
5、合盖到位:合盖前检查密封圈是否已放入锅盖内侧钢圈。手握锅盖把手,平放至开盖限位边,然后逆时针旋转盖至扣合位置,并听到“咔嚓”的扣合声。
6、放置好排气阀:拨转至密封区并检查浮子阀是否落下(未加热工作前浮子阀是落下的)。通常功能:
1、搞好准备工作。
2、接通电源:数码管闪烁显示“----”红色横线,表示电压力锅已经进入准备工作状态;
3、选取所需功能档:按某一功能键,相应功能档的指示灯会亮起(红色);稀饭功能和蛋糕功能仅适用于具有此功能档的产品;不同功能档的烹饪时间不同,食物量越大,烹饪时间则相应越长。
4、按某一功能键,10秒钟后电压力锅开始执行所选取的相应功能程序:10秒内可对预约时间和功能档进行重选,最终确定选取的10秒钟后电压力锅开始工作。显示屏“----”红色横线亮起,表示电压力锅已经进入状态。工作过程中按“保温/取消”键可以取消现有工作状态,回到待机状态。
5、烹饪结束,自动进入保温状态:烹饪结束后,相应功能指示灯熄灭,保温灯亮起(黄色),显示屏显示“0.0”,同时发出提示音(10次DiDi声),电压力锅进入保温状态。在待机状态下按“保温/取消”键,保温灯亮起(黄色),同时发出提示音(1次DiDi声),表示电压力锅进入保温状态。

阳光下的年华 2017-11-17

以前我的西门子洗衣机说明书丢了,就给客服电话,客服就让我去官网上下载一个去,你也试试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