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20岁的眼泪| 日常用品 69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7
好太太手摇升降式晾衣架购买需要多少钱?一般在什么价位?

被采纳
Kitty王小宝 2017-11-17

好太太晾衣架正品手摇升降双杆8819AB型D-1024RMB450好太太晾衣架正品手摇升降双杆8819AB型D-1024RMB518好太太手摇升降晾衣架8819ARMB5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

其他回答(共3条)
清风清羽 2017-11-17

广东佛山晾衣架好的品牌我推荐:金贵夫人升降晾衣架手摇加厚双杆式晾衣杆室内阳台晾衣架KFE德国凯夫尔阳台室内升降晾衣架手摇双杆式好太太晾衣架升降手摇双杆式晒衣架D-1024D-1024期望可以帮助到您,谢谢。

凡士拉 2017-11-17

手摇挂衣架比较推荐以下几款:金贵夫人升降晾衣架手摇加厚双杆式晾衣杆室内阳台晾衣架晒衣架,亮洁衣架升降晾衣架电动晒衣架手摇双杆式晾衣杆室内阳台挂衣架,好太太晾衣架升降手摇双杆式晒衣架。

篮球小子 2017-11-17

1.好太太升降晾衣架gw-680a、b阳台晒衣架好太太d-1020320元
2.好太太手摇升降晾衣架1020晒衣架晾衣杆阳台双杆铝钛合金400元
3.好太太晾衣架D-1020阳台升降手摇双杆式自动晒衣架42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