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晨钟暮鼓| 餐饮酒吧 63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7
哪个能给我几张中式会所设计包厢效果图?有谁了解?

补充:谁能给我几张中式会所设计包厢效果图???

被采纳
爱久见人心JAY 2017-11-17

北京天成日晟建筑装饰设计工作室:专业室内外装饰设计,效果图制作、施工图制作:经营范围:
(1)别墅装饰设计:各种别墅、样板房、公寓、售楼处样板房设计;
(2)别墅建筑设计:别墅外观设计、别墅结构设计、建筑外观设计;
(3)办公装饰设计:公司、工厂、企事业单位的办公楼、写字楼、办公室设计;
(4)茶楼茶馆设计:茶馆设计、茶楼设计、中式风格设计;
(5)休闲会所设计:酒店设计、度假村设计、KTV设计、健身中心设计、SPA水疗设计、酒吧设计、高档护理会所设计、洗浴中心设计、咖啡厅设计、大型会议中心及娱乐场所室内装饰设计;
(6)商业展示设计..

其他回答(共3条)
韩尕烷 2017-11-17

简约风格通常设计元素精简、崇尚环保、简约大气,这些是几张参照的效果图,期望对您有用

完美巨蟹男 2017-11-17

会所设计费收取标准(1)80元/m2(建筑面积300m2以内)送效果图2张(2)60元/m2(建筑面积300m2以上)送效果图2张(3)50元/m2(建筑面积500m2以上)每500m2送效果图1张(4)45元/m2(建筑面积1000m2以上)每500m2送效果图1张(5)40元/m2(建筑面积2000m2以上)每500m2送效果图1张(6)35元/m2(建筑面积5000m2以上)每1000m2送效果图1张(7)30元/m2(建筑面积10000m2以上)每1000m2送效果图1张

情迷榻榻米 2017-11-17

你好很开心回答你的问题据我所知,就像上海勃朗设计、上海雅米装饰设计都是很好的公司,设计方面的专业性蛮高的,设计效果出来也是挺令人满意的。宁静与释然,是会所设计的高境界。儒释道,金木水火土,建筑与环境高度协调的会所设计,建筑的内展和室内的外延融合的会所设计,室内与人气场契合的会所设计,是宁静与释然的会所设计。会所设计建筑是躯壳,室内的设计是文化,是灵魂。会所设计是建筑的内展和室内的外延会所代表的生活是现代人工作和家庭的延伸。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