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stay| 日常用品 1427浏览次数 8个回复 2017-11-17
压面机如何做饺子皮,压面机做饺子皮的歩骤有哪些?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被采纳
kalin80 2017-11-17

压面机做饺子皮是很令人满意的,不过在使用过程中一定要按照它的歩骤来做才可以的,这样做出来的皮才会比较好的,下面就来说一些歩骤:
1、面粉分次加水,把面搓揉成面团,上盖醒1-2小时。
2、压面机安装好。再取出醒好的面团,切成小块状。
3、压面机的刻度调到1,取1小块面上去压。第一次压出的形状可能会不规整,没关系,对折后再压一次,可以反复压,这样压出的面皮更筋道。提示:假如和面时加入的水偏多,醒过的面团就会太软,压面时就容易粘在压面机上。
4、压面机上的刻度1压完后,再把压面机的刻度调到2,把面再压一遍,继续压面,至压过刻度4。
5、然后把压好的面片沿着其长边的方向从一边卷起,关注要卷得实一点。
6、把面片卷成实心圆面棒的形状。
7、取一条圆面棒,切成大小均匀的小起子。
8、还是用压面机的刻度4,放上一个小起子,在滚轴上面压。
9、如图为压过后的形状,为椭圆形。
10、再把压面机的刻度调到7,放上压过一次呈椭圆形的小起子,关注这次要横放在滚轴上压。
11、如图为刻度7压过后成形的饺子皮,看,成圆形的了。假如想再压薄点,可以把压面机的刻度调成5和8的组合,其它步骤同上即可。

其他回答(共7条)
为家走起1989 2017-11-17

题主好,华日新型多功能面条面皮机,博采众长,由多组面辊排列式组合而成,自动挑条一次成型,流水线式生产,自动化程度高,操作简单,效率高,安全卫生。只须将面团放置下输送带上,开机后即可自动输送、揉、压、折叠。减少了机器与人接触次数,无须人工投面,消除了安全隐患,降低了工人劳动强度。采用轻皮带轮减速后链条传动,结构紧凑,操作方便,动力强劲,低噪音、高效率.机身采用优质钢材,轧辊采用高强合金钢表面拉丝,强度高、压力大、经久耐用,不变形。它不但能生产各种面条(挂面、杂粮面条、蔬菜营养面条、彩色面条)、热干面、手擀面,还可生产饺子皮、馄饨皮等产品。其产品厚薄均匀可调,表面光洁,面条垂直,煮熟快,不糊汤,不粘连、不断条,口感好。更换切面刀,可以加工出宽窄、粗细不同的面条。产品符合国家卫生标准要求,是宾馆、饭店、食品加工厂、单位食堂及个体饮食业制作面食品的理想机械产品,设备价格从2800元至38600元。

一个土豪朋友 2017-11-17

题主好,你好很开心回答你的问题,我大约了解了一下浙江省永康市柿后工业区该机选用进口材料制作,全金属镀铬,结构紧凑、造型新颖、美观大方、光洁卫生,一机多用,可压制粗细面条、饺子皮、包子皮及馄饨等多样面食,形状整齐,厚薄匀称,是现代家庭好帮手..期望对你有用

浪漫小红酒 2017-11-17

我推荐博众厂家他那压面机型号全40型-350型都有还有多功能压面机做饺子皮馄饨皮的压面机

快乐小魔仙 2017-11-17

沈阳基石东方机械有限公司进而以开发,生产,销售化工及机械等系列产品主要产品:拉丝棉花糖、爆米花机、无烟烧烤机、年糕米线机、韩国小鱼饼机、烤鸭炉、冰淇淋机、硬冰淇淋、自动制冰机、豪华炒冰机、冰淇淋展示雪融机雪泥机冰粥机、冷饮机果汁机、雪花酪机、珍珠奶茶封口机、封碗机、刨冰机、刨冰碎冰机、果汁沙冰机、巧克力喷泉机、冷面机系列、土豆粉机、筋饼机春饼机、凉皮机、刀削面机、多功能麻花机、玉米面条机牛筋面机双层汉堡机松饼机系列多味香酥棒机班戟炉铁板烧烤机烤肠机系列鱼丸炉系列关东煮系列豪华蛋卷脆皮机系列比萨饼机系列贝壳酥机韩式烤鸟蛋机系列梅花糕机燃气蛋塔机甘蔗榨汁机猫耳朵切片机商用型饺子机压力炸鸭炉系列立式烤鸭炉燃气烤鸭炉电动烤地瓜机系列糖炒板粟机节能燃气烤饼炉即出咖啡机煮面炉、汤炉系列电饼铛系列立式煎饼机和面机电炸锅食品保温柜立式炒板粟机系列食品烤箱系列六面蛋糕机果木碳烤鹅炉肉丸打浆肉丸成型机禽类脱毛机刹菜机多功能切菜机家用饺子机系列真空封口机年糕切断机香酥果切断机压面机打蛋和面机专业美甲机地板翻新机电子配钥匙机无尘粉笔机手机加香机豆芽孵化双用机手机加香专用设备超声波清洗机房屋车体加香机传动式封口机高精度打标机氢气球机康乐果机大豆玉米膨化机粽子糖酥果机玉米膨化机系列猫粮狗粮饲料膨化机饲料成型机。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