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滑培海puh| 大家电 19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7
海信LED50MU7000U电视采用的什么遥控器?有网友知道吗?

被采纳
清风 2017-11-17

海信LED50MU7000U电视采用新设计的遥控器,长条形设计不再有传统电视特有的数字按键。实际操作起来还算好用,手感也不错。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款遥控器使用蓝牙连接,无需对准电视即可操作,10米范围有遮挡也可操作,非常方便。

其他回答(共3条)
书生秦 2017-11-17

对于大客厅用户而言,50英寸电视是不错的选取,特别是带有智能系统,可以观看3D节目的产品,更是受到众多购买者的青睐。海尔一款50英寸智能3D电视LD50U7000,双核CPU+双核GPU的配置,内置安卓4.0系统,支持不闪式3D,还能玩体感游戏,各项功能完善。这款海尔LD50U7000智能3D电视采用了成熟的不闪式3D技术,在用户观看3D节目的过程中,电视画面不会闪烁,舒适度很高。此外,画面亮度也比较有保障,不会出现3D画面偏暗的情况。而随机标配的不闪式3D眼镜,无需使用电池,环保无辐射。这款海尔电视还随机标配了智慧型遥控器,支持用户的语音输入,可以听懂用户的语音指令,对口音适应能力也经过特别改进。电视内置了图片、音乐、视频、互联网和本地应用五大搜索引擎,可以随时搜索相关内容,非常方便。其实这款遥控器还不仅支持语音控制,还可以实现空中鼠标、体感游戏手柄等功能,让用户的智能电视变身为高档体感游戏机。海尔LD50U7000智能3D电视还支持安卓应用程序安装,内置了海尔应用市场,用户应该找到各种类型的应用程序,随时下载安装,无需付费。总结:现在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注重产品的功能,这款海尔LD50U7000智能3D电视不仅有着出色的3D表现,而基于安卓开放式系统,更是允许用户自行安装应用程序。此外,全新的U-magic遥控技术,把传统遥控器变身为体感游戏棒,十分实用。

记下你的本 2017-11-17

创维的不是很了解。推荐看一下海信的LED42K280J3D。安卓智能3D网络电视。3999元。
1.该产品采用Androidtvpro的操作系统。(2012.8,海信全球首发第一个专属智能电视的操作系统。)
2.Hismart应用商店,可以实现应用的无限扩展。
3.嗨唱,娱乐k歌。
4.主动式全高清3D。3D分辨率:1920x1080p。
5.灵巧遥控器。
6.整洁美观的界面分类以及整合。
7.低功耗。
8.超窄边设计。海信是国内第一个有能力研发,并且批量上市LED电视的企业。(08.7,海信是国内唯一,与韩国三星、LG成为当时世界三家有能力做LED电视的企业。)现在世界上LED背光源的国际规范是09年在国际电工委员会上,由中国、韩国、美国、荷兰、日本等等技术专家一致决定,由海信的刘卫东博士制定的规范,作为世界上所有LED背光源电视的统一规范。01-10,海信连续两获国家质量大奖,行业唯一。11,海信荣获亚洲质量最高奖,亚洲质量卓越奖。(由亚洲的中国,印度,越南,韩国,日本等17个国家联合评定并且颁发。)13,世界电子博览会(CES)上,海信发布了全球第一台最大的4K超高清(UHD)电视,110英寸。发布了概念产品,透明3D电视(完全自主研发,屏幕用料也是海信自产。)。以及超短视距的激光的安卓智能投影仪。最后,在三星、LG发布了OLED技术以后,海信发布了世界上唯一能跟韩国三星、LG的OLED抗衡的技术,U-LED。并且荣获2013CES显像技术创新奖。

觅妞妞 2017-11-17

随机存取存储器(randomaccessmemory,RAM)又称作“随机存储器”,是与CPU直接交换数据的内部存储器,也叫主存(内存)。它可以随时读写,并且速度很快,通常作为操作系统或其他正在运行中的程序的临时数据存储媒介。存储单元的内容可按需随意取出或存入,且存取的速度与存储单元的位置无关的存储器。这种存储器在断电时将丢失其存储内容,故主要用于存储短时间使用的程序。按照存储单元的工作原理,随机存储器又分为静态随机存储器(英文:StaticRAM,SRAM)和动态随机存储器(英文DynamicRAM,DRAM)。海信LED50MU7000U电视的RAM内存容量为2GB,容量稍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