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念而不见| 厨房电器 127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1-17
一般电压力锅密封圈使用寿命是多少?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向北直走 2017-11-17

压力锅选购窍门:
1、选购电压力锅可依照个人的喜好而定,机械式电压力锅和微电脑式电压力锅的控制方式不同,但使用效果完全一样,前者操作复杂,后者方便直观,但价格较高。
2、选购电压力锅的规格应考量人口数量,2-3人的家庭宜选4升的,3-5人的家庭宜选5升的,6人以上的家庭宜选6升或8升的。
3、性能方面要着重检查内锅与电热盘接触是否良好、通电发热是否正常,此外还要检查功能开关、轻触式按钮是否正常。旋动调节器和定时器动作应自如,加热和保温指示灯相应亮灭,定时器倒计时完成后能自动关机等,电源线和电源插头绝缘要良好,无氧化锈蚀等。
4、电压力锅安全装置的性能很重要,由于安全性能的优劣直接影响其使用性能,首先检查锅盖的密封圈应无变形和龟裂,将锅盖嵌到锅体端口,顺时针旋转锅盖手柄至定位位置,锅盖应密封良好,查看浮子阀、排气阀、安全阀、防堵罩安装要牢固可靠,金属外表面光亮无氧化锈蚀等,最后,注水通电试锅,加热到预定温度,排气阀能正常排气,定时器能自动关机。
5、说明书、相关标识及安全提示详尽齐备与否代表了企业的责任心,并能保证购买者正确安全的使用,因此对此项检查也不可疏忽。
6、应选购通过3C认证和ISO9002国际质量认证的产品,通过认证的电压力锅质量有保证,电气性能合格,售后服务到位。
7、不同材质的电压力锅有不同的特点,铝制的重量轻、传热快、价格便宜,使用寿命可达20年以上,不过使用它无疑要增加铝元素的吸收量,长期使用它对健康不利;铝合金的要比纯铝制品好一些,耐用、结实;不锈钢压力锅虽则贵了一些,但它耐热、美观,不易和食物中的酸、碱、盐起反应,并且使用寿命最长,可达30年以上。,哪怕一次多花点钱,也最好买个不锈钢的。

其他回答(共4条)
铁臂女金刚 2017-11-17

好的电压力锅品牌有很多的,我们在买压力锅的时候建议品牌的电压力锅,质量方面比较有保障的。不过,几年后密封圈不严了就需要换了,这个时候哪个售后好哪个牌子好。美的Midea,苏泊尔SUPOR,九阳Joyoung,奔腾POVOS,双喜,富士宝Fusibao这些牌子的电压力锅就都是比较不错的,在电压力锅这行业都是比较优势的,要买陶瓷电压力锅的话可以先去了解些这些品牌吧。

小俏儿nancy 2017-11-17

不是电压力锅吧,若确认锅和锅盖没摔过(变形就肯定要漏气了),那只好换条新的密封圈了。

顶端食物 2017-11-17

不是绝对的,我的苏泊尔电压力锅,都用了1年多没问题,假如胶圈不好或者是质量问题,直接更换掉

沫离厮守 2017-11-17

不一样绝对不一样即使都是电压力锅也都不一样比如苏泊尔的和其他的电压力锅的密封圈就不一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