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angbeike| 厨房电器 51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1-17
电压力锅哪位牌子好?电压力锅什么牌子好?哪款值得信赖的

被采纳
也许会回来吧 2017-11-17

压力锅品牌主要有苏泊尔、美的、志高、九阳等品牌,到底哪个牌子的电压力锅好,关键是选取一款质量好并且适合自己家居使用的才好,建议楼主可以考量一下苏泊尔、美的、九阳等等品牌,这些品牌都不错。

其他回答(共4条)
瑩火虫的秘密 2017-11-17

电压力锅十大品牌排行(看前三就够了)选前一就对了苏泊尔电压力锅美的电压力锅九阳电压力锅奔腾电压力锅三洋电压力锅东菱电压力锅格兰仕电压力锅konka电压力锅艾美特电压力锅小鸭电压力锅

新丁丁丁 2017-11-17

蒸米饭,煮粥,选取电压力锅更合适。首先,电压力锅压力大,煮出的饭和粥口感更好。另外,电压力锅不冒气

时间去哪er 2017-11-17

电压力锅十大品牌:
1.美的美的 
2.苏泊尔苏泊尔 
3.双喜 
4.奔腾POVOS 
5.九阳九阳 
6.尚朋堂 
7.富士宝 
8.怡达 
9.爱德 
10.乐邦 其实,买电压力锅最简易的办法是可以先看看销量排名,然后最主要的是看看网友买后是怎么评论的请关注买家对下面人气热卖电磁炉的评价。

微醺灯光 2017-11-17

电压力锅价格通常在300元—500元的。电高压锅品牌有很多的。电压力锅品牌主要有苏泊尔、美的、志高、九阳等品牌。到底哪个牌子的电压力过好,关键是选取一款质量最好的电压力锅。苏泊尔、美的志高的都不错。其实,购买电压力锅最简单的办法是可以先看看销量排名,然后最主要的是看看网友购买后是怎么评论的请关注买家对下面人气热卖电磁炉的评价。下面子整理几款销量不错的电压力锅可以作为参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