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龙猫| 厨房电器 10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7
美的电磁炉价格?来说说

被采纳
笙歌停 2017-11-17

美的电磁炉都很贵的,最低的也要200百多元,也不赠锅,价格最低的我见过,杂牌130元,质量好坏,我就不敢说了,那就买个便宜的美的吧,质量也可以的。

其他回答(共2条)
半世拥抱 2017-11-17

美的电磁炉质量很好,我们家使用的就是这个牌子的电磁炉,价廉物美,并且价格也不是特别的贵。

泡泡飞了1314 2017-11-17

给你推荐四款:美的电磁炉RT2102或RT2105,苏泊尔电磁炉HC16或HS32,价格都在300元上下,但建议你最好买苏泊尔,实际销售中苏泊尔的质量比美的要好的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