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简单克制| 生活家电 15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7
实木家具哪种木材好?实木家具什么材质好(上)?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1.从实用角度来看实木家具哪种木材好要数是榆木榉木了,这两种木材木质比较硬,做出来的家具质地也比较好,纹理清晰,有防白蚁的功效,实用性也比较强,价格相比红木要便宜的多。
2.从实惠角度看实木家具哪种木材好算是松木家具了。松木家具是所有实木家具中最便宜的一种,也有很多优点自然环保,是实木儿童家具的好材质,不过也有缺点,就是松木家具质地比较软,易变形,也不能承受重物。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小小梦想曲 2017-11-17

实木家具哪种木材好实木种类:桃花芯木、柚木、红木、胡桃楸木、水曲柳、东北榆、柳桉、樟木、椴木、桦木、色木、山毛榉、樱桃木、柏木、红豆杉、红松、柞木等。了解了大体的实木材质有哪些后,就该是瞧瞧到底这些材质中哪些或者是哪个是最好的,毋庸置疑红木就是最好的。那么从环保程度以及实木材质的实惠程度考量那种实木是最好的呢这里就推荐松木,松木家具绝对算的上是现在最无污染的木材了。

蝴蝶效应 2017-11-17

从材质和环保的角度看,首选当然是纯实木家具好。它的材料不使用任何人造板,全是未经二次加工的天然木材。通常用来做实木家具的木材有:红木、水曲柳、柚木、樱桃木、樟木、椴木、桦木、紫檀、橡木、核桃楸等。这些木材制成的实木家具,都是好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