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铁臂女金刚| 厨房电器 183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1-18
电热水器侧面漏水怎么办?有网友晓得吗?

被采纳
汲林海puyangm 2017-11-18

电热水器十大品牌榜中榜/名牌电热水器海尔电热水器(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电热水器品牌)美的电热水器(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电热水器品牌)A.O.史密斯电热水器(十大电热水器品牌,1874年在美国,专业热水器品牌)阿里斯顿电热水器(十大电热水器品牌,欧洲品牌,全球品牌)西门子电热水器(十大电热水器品牌,全球最大的电气和电子公司之一)奥特朗电热水器(十大电热水器品牌,专业快速电热水器品牌)万和电热水器(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电热水器品牌)万家乐电热水器(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电热水器品牌)樱花电热水器(中国名牌,十大电热水器品牌,,全球知名品牌)帅康电热水器(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十大电热水器品牌,浙江名牌)

其他回答(共4条)
抹茶茶叶蛋 2017-11-18

不能继续使用。电热水器漏水是大问题,由于当漏水的情况发生后除了看到的漏水现象外,以及可能看不到的地方也在漏水,而这些漏水的地方,则有可能引发电热水器的电气控制部分发生故障,甚至引发安全事故,对漏水现象不可小视。

一粒陽光 2017-11-18

假如是内胆破损泄漏故障。先把水放掉,然后把热水器取下来,拆掉侧盖查看泄漏位置,把保温层小心拨开找到泄漏点,然后依照材质进行焊补,最后做发泡保温处理,重新安装好就可以了。假如是内胆锈穿漏水是不能修的,只能换新机。其它地方接口漏水可以通过更换橡胶圈解决。

时间去哪er 2017-11-18

欧帝罗储水式电热水器、美的储水式电热水器、格力储水式电热水器、同益储水式电热水器等。

蓝调土耳其 2017-11-18

在电热水器生产技术日趋成熟的今天,对于电热水器产品,拼的就是功能和创新,威博电热水器作为国内首家引进干法搪瓷技术的企业,解决了电热水器漏水问题,并且带动行业内其他企业引进搪瓷生产线。于此同时与海尔携手联盟开发放电强技术,解决了人们对于电热水器使用触电的顾虑。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