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蒯俐娜ee| 生活家电 85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8
电热水壶附加的温度控制开关?有谁说说看?

被采纳
书生秦 2017-11-18

题主好,电热水壶蒸汽开关作用是,当水沸腾后蒸汽开关会动作,使水壶断电;假如跳开后,水壶仍然在烧水,说明开关坏了。

其他回答(共3条)
俊丸丸S圣炼 2017-11-18

电热水壶电阻丝快不行了,小心的谨谨慎使用阿,你买的是砸牌子的吧?可能你那个温度控制器不行了,我这边是商城中宇电器专营店可以到我们店铺来看看,现在有苏泊尔正品1.5升电热水壶88包邮的~!

下一秒的幸福 2017-11-18

电热水壶挺好用的,热水也很方便,在接通电源5分钟上下后,水温逐步上升到100度,水开始沸腾,水蒸汽使蒸汽感温元件的双金属片变形,顶开开关触点断开电源。假如蒸汽开关失效,壶内的水会一直烧下去,直到水被烧干,发热元件温度急剧上升,位于发热盘底部的有两个双金属片,会由于热传导作用温度急剧上升,膨胀变形,断开电源。因此电热水壶的安全保护装置是设计的非常科学与可靠的,这也就是电热水壶的三重安全保护原理。

元少卿 2017-11-18

电水壶烧不开水是怎么回事不一定要送去维修电热水壶使用方便,五六分钟即可烧开一壶水,并且能在水烧开以后,自动断开电源开关而停止工作。指示灯也同时熄灭。而且电热水壶还具有防止干烧的保护装置,受到购买者的欢迎。但电热水壶有一种通病,这就是在其加热工作的时候,水还没有烧开,电源开关也没有自动跳起就断电停止工作了。电源指示灯同时熄灭,使烧水只能烧热而烧不开,让人误以为是电热水壶损坏了需要修理。其实造成这种烧不开水故障的罪魁祸首是电热水壶里电热管表面的水垢过厚造成的。电热水壶使用时间一长,在电热管的表向就粘满了厚厚的一层白色的矿物质沉淀物,也就是常说的水垢。这种过厚的水垢不易导热,造成加热器内部温度很高,却烧不开水,不但使耗电量增加,并且还直接影响电热水壶的使用寿命。电热水壶在使用一段时间以后,就要及时地将电热管上过厚的水垢清除干净,否则将会出现水烧不开的通病。清除电热管上的水垢,可用食用白醋来清除。用0.5升的食用白醋倒入壶内浸泡1小时以上后,再用湿布擦去电热管上的水垢即可。更快和省时的方法则是用两袋食用白醋倒入电热水壶内,通电加热烧开以后再浸泡10分钟,不用任何布去擦拭,只要用清水冲洗一下,电热管上的水垢全部脱落、光亮如新。这样,电热水壶就能正常烧开水了。电热水壶,当出现此类电源开关不跳开就停止工作而烧不开水的故障时,不妨先去除电热壶内电热管上的水垢一试,相信会事半功倍地解决问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