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那时此刻| 大家电 69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8
美的豆浆机de12g11说明书?有哪位清楚?

被采纳
人鱼公主 2017-11-18

你想不想了解美的豆浆机DE12G11呢?好了别急下面给给大家分享下:参照价格:RMB499产品电压220V产品频率50Hz功能按键干豆豆浆,湿豆豆浆,八宝/米糊,果蔬汁,玉米汁和米香豆浆外形设计通体为全钢的设计,采用漆器红彩钢搭配时尚花纹的设计,时尚动感,又不乏东方古韵之美,放在家中,可以称得上是一件艺术品,机体直线式的把手设计,操作更加容易其它特点采用最新的无网旋磨技术,真正的破除网罩束缚,不但干豆也能轻松打,并且便于清洗;机体底部采用360度立体加热技术,豆浆熬煮的更加充分,双层杯体的设计,具有防烫、降噪和保温的特点,比较人性化网友评价:2011-07-21评论:挺好,还便宜!挺好,还便宜!挺好,还便宜!挺好,还便宜!xjf21购买日期2011-08-10送货很快2011年08月15日14时34分送货很快,价钱便宜.sedrocn购买日期2011-07-21大品牌,好东西2011年08月14日18时14分特价抢购的。感觉非常值.ouyangyingxin343购买日期2011-07-21不错,质优价廉2011年08月13日09时47分夜总惠活动购买的,非常实惠,价格很便宜!豆浆机非常好用!下次还来库巴!.abchsong购买日期2011-07-21实用高档的豆浆机2011年08月12日16时21分288元下手买的宝贝。现在看价格又涨上来了。说明C008还是有价格优势的。支持酷
八、、、.liu1002836购买日期2011-07-28还不错东西2011年08月09日09时17分还不错东西给我的感觉美的豆浆机DE12G11很受购买者的关注好了今天就分享到这里谢谢您的观看,欢迎继续关注本站会给你带来更多的惊喜!来源:http://www.wydjj.com/

其他回答(共3条)
那时此刻 2017-11-18

美的无网式豆浆机使用前须知:
1、先清洗与食物直接接触的部件。
2、功能设置:美的豆浆机具有干豆豆浆、湿豆豆浆和八宝米糊的功能。使用美的豆浆机制作干豆豆浆的方法
1、用美的豆浆机随机赠送的量盛出洗浄的干黄豆1杯约75g加入豆浆杯中。
2、往豆浆杯体内加入清水:请将水加至最高水位线与最低水位线之间。
3、将机头按正确的方向,垂直放入装有水的豆浆杯中,听到有喀一声,即装好。
4、接上电源,此时会有蜂鸣“哔”的一声,同时指示灯闪烁,表示电源已经接通。
5、按下“干豆”按键,此时会有蜂鸣“哔”的一声,同时“干豆”指示灯亮,美的无网式豆浆机进入工作状态。
6、将随机赠送的滤网放于接汁杯上,将制作好的豆浆过滤网倒入接汁杯。
7、经过电机带动刀片粉碎和发热管反复加热,约20几分钟后,“哔”“哔”,同时指示灯闪烁时,表明制作豆浆过程已经完成。
8、豆浆制作完成后请拔去电源,提出美的无网式豆浆机的机头,按图6所示操作,冷却至适合口感的温度后,饮用即可。
9、美的豆浆机使用完毕后,请按说明书的清洁和保养方法进行清洁和保养。使用美的豆浆机制作湿豆豆浆的方法:
1、用随机赠送的量杯装2杯净后浸泡入泡豆盘中。浸泡时间为:20度以上约4-6小时,20度以下约8-10小时。
2、用随机赠送的量杯盛出泡好的湿黄豆2杯约140g加入豆浆杯中。
3、往豆浆杯体内加入清水,请将水位加至最高水位线与最低水位线之间。注:水位过低会影响到制作豆浆的效果。
4、将美的豆浆机的机头按正确的方向,垂直放入装有水的豆浆杯中,听到有喀一声,即装好。
5、接上电源,此时会有蜂鸣“哔”的一声,同时指示灯闪烁,表示电源已经接通。
6、按下“湿豆”按键,此时会有蜂鸣“哔”的一声,同时“湿豆”指示灯亮,机器进入工作状态。
7、将美的豆浆机随机赠送的滤网放于接汁杯上,将制作好的豆浆过滤网倒入接汁杯。
8、经过电机带动刀片粉碎和发热管反复加热,约20分钟后,在听到提示音乐响,同时指示灯闪烁时,表明制豆浆过程已经完成。
9、豆浆制作完成后请拔去电源,提出机头,按图7所示操作,待豆浆冷却到适合口感的温度后,将其倒出饮用即可。
10、美的豆浆机使用完毕后请按使用说明书的清洁和保养方法进行清洁和保养。

专属笑晴 2017-11-18

800w产品描述:干豆豆浆、湿豆豆浆全。全部参数>>美的pp131RMB34912-11对比容量:1。1-1。3l电压:220v-50hz功率:800w产品描述:干豆豆浆、湿豆豆浆、。全部参数>>美的ds701RMB29812-11对比容量:1。5l功率:电机功率:。美的de12g11RMB5992011-06-28美的de12g21RMB399美的de12g12RMB599美的de12q11RMB839美的ds12j21RMB419美的ds10a11RMB399美的de10q11RMB719美的de10c11RMB499。区别就是豆浆机的桶身材质,de12g11是双层不锈钢的,ds12g11是单层不锈钢的。

我愿带你去疯 2017-11-18

你想不想了解美的豆浆机DE12G11呢?好了别急下面给给大家分享下:参照价格:RMB499产品电压220V产品频率50Hz功能按键干豆豆浆,湿豆豆浆,八宝/米糊,果蔬汁,玉米汁和米香豆浆外形设计通体为全钢的设计,采用漆器红彩钢搭配时尚花纹的设计,时尚动感,又不乏东方古韵之美,放在家中,可以称得上是一件艺术品,机体直线式的把手设计,操作更加容易其它特点采用最新的无网旋磨技术,真正…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