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俺是IT男| 装修风格 209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8
求告知厕所在正东方如何化解?麻烦详细说说。

被采纳
青春值得拥有 2017-11-18

厕所在正东方化解方法是:卫生间放粗盐暴露在空气中,粗盐不要碰到水。用盐吸收卫生间的水蒸气和赃气,并且粗盐可以辟邪。

其他回答(共2条)
海绵大宝 2017-11-18

假如是房屋的正东方缺角:缺震(正东位)家中灾气多发。主人有肝胆方面的疾病,劳累、跛脚、四肢疼痛、头痛、颈项麻木、胆结石、黄疸等疾病,同时,又不利于长子的成长发育,以及长子的婚姻,而对于整个家庭的经济收入也有较大的不利影响,并且男主人的家庭地位不高,容易出现女人辛苦持家的情况。化解方法:在正东方贴绿色万字符或黑绿太极图,亦可以在东方位放置圆形的绿色盆栽、摆放木质兔吉祥物或挂有兔子的画。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