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傻的猫666| 装修风格 65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8
厕所厨房在青龙位怎么化解?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morning 2017-11-18

1、化解厕所占住宅吉位的问题。依照八宅风水的理论,四吉星是指生气、延年、天医、伏位。假如厕所占了这些位置,容易出现破财伤病等凶灾。
2、化解厕所门冲煞(又称污口煞)。假如厕所门与大门、卧室门、厨房门、书房门相对,这便是犯了门冲煞(污口煞),不利家人健康。化解污口煞:厕所为家庭污秽之源泉,厕所门对大门、卧室门、厨房门,影响消化呼吸口腔肠胃健康。

其他回答(共2条)
爱做梦的猪v 2017-11-18

供桌摆放讲究——不可冲门供桌正对门摆放,无论是卧室门、厕所门或厨房门都不可以有。;特别是厕所和厨房的门影响会很不好,造成家运不稳,容易受小人危害。化解方法:在供桌和门之间摆放一只屏风遮挡,即可化解。供桌摆放讲究——不可靠厕所墙供桌需要靠墙摆放,不过不能依靠在厕所墙前。供桌是供奉神灵和先祖的,而厕所是不洁的污秽之地。供桌摆在这里,就是对神灵和先祖不敬。这会影响家人的健康问题。化解方法:方法有二种,一是重新找位置安置供桌,二是在这面墙上挂上六串六帝钱辟煞。供桌摆放讲究——不可靠厨房墙厨房五行属火,供桌摆放在厨房墙前,会造成火煞过重。会造成有家运不稳,各种事情变得不顺,各项运势都会变低。化解方法:和化解厕所墙的方法一样供桌摆放讲究——不可背宅向假如房屋的朝向是坐北朝南,那么供桌的朝向就不能是坐南朝北。假如供桌和房屋的朝向相反,在风水中将这种情况叫做“倒头厅”,是一种严重影响家运的不利格局,会引发家人不睦。化解方法:只能重新找位置安置,没有其它办法化解。供桌摆放讲究——不可被横梁不可压供桌之上不有横梁,横梁本身就是一种煞气,压在供桌上煞气会更大,家人容易患脑疾,家运会长期被压制。假如不化解后果会很严重。化解方法:第一个方法是重新安置,第二办法是将横梁煞化解掉,可以用装修手段将横梁遮挡住,或者在横梁上挂风水葫芦。供桌摆放讲究——右边不可有电器供桌的右边为白虎位,白虎位是凶位,一定不摆放电器。电器在风水中也是一种煞气,凶位上又有煞气,那么家人极容易受意外伤害。化解方法:可以将电器移走,或者在供桌右边摆放一对貔貅,可以挡住白虎的煞气。供桌摆放讲究——左边不可杂乱供桌左边是青龙位,青龙位是吉方,这里要保持干净整洁,对事业运很有用。假如有垃圾桶或杂物,会影响家中男性的运势。化解方法:经常收拾整理这个位置,有垃圾桶就赶快一种,还可以摆一对麒麟,能够增加运势。供桌摆放讲究——不可背靠楼梯楼梯是气场流动的位置,供桌假如背靠楼梯摆放,这是严重漏财的风水格局,家中的运势也会越来越差。化解方法:在背靠位置上挂上六串六帝钱可化解。结语:供桌摆放的讲究已经全部告诉大家了,有在家中供奉神灵和先祖的朋友一定要记住这些细节,防止因触犯忌讳而给自己和家人带来灾祸。还要记得经常清理供桌,保持干净整洁,不能有灰尘累积,否则也是不敬的行为。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