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89| 装修风格 20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8
问一下东南亚风格用富安娜床品好看吗?哪位晓得?

被采纳
萨普赖斯 2017-11-18

东南亚风格过道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东南亚豪华风格是一种结合了东南亚民族岛屿特色及精致文化品位的家居设计方式,多适宜喜欢静谧与雅致、文化修养较高的成功人士。对于东南亚风格我们并不陌生,它曾经是装修风格的大热门。

其他回答(共2条)
微醺灯光 2017-11-18

以下是我了解的一部分东南亚风格藤制品价格,期望对你有用:
1、东南亚风格藤椅藤制品价格:1200元
2、东南亚风格藤茶几价格:250元
3、东南亚风格藤长椅价格:26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海之音迷 2017-11-18

东南亚地处热带,岛屿众多,风格上也杂糅了不同地方的不同风情,几乎囊括了东南亚11个国家的所有特色,形成了自成一家的东南亚风格。东南亚风格也非常适合用于别墅设计,回归自然色彩,令家居环境更舒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